首页>信息频道 > 正文

微信电话本怎么用 安卓版微信电话本使用图文教程

腾讯最近正在内侧一款通讯录产品,为微信电话本。微信电话本有望取代QQ通讯录,成为QQ通讯录的接班产品。目前,微信电话本只有安卓版本,功能不是很多,但是有些比较新颖的功能,如手势控制等。微信电话本如何使用呢?小编将介绍微信电话本的使用方法!

相关下载:微信电话本 for android v2.1.8.4 安卓版

微信电话本的使用方法

1首次打开微信电话本时,需要无条件绑定手机号码。选择地区后,输入本机手机号码,然后点击“下一步”按钮,如图所示。

2此时,您的手机会收到一条短信,查看该短信中的验证码,并将验证码填写在文本框中,如图所示。填写验证码后,点击“完成”按钮。

3首先来看下拨号键盘,设计非常简单。通过拨号盘,您可以拨号或添加联系人,使用拨号盘上的T9按键,您可以搜索联系人。

4通话记录被单独放在了一个页面,这在QQ通讯录中是不同的。点击通话记录中的好友即可拨号,点击右边的箭头可查看详细通话记录。

5联系人界面也和QQ通讯录差不多,首次使用会提示您导入微信头像,点击左上角“+”按钮可添加联系人,点击联系人可进行编辑、标注、删除等操作。

6点击右上角齿轮状设置图标可进入设置界面,微信电话本通讯录无需手动备份,其会自动将通讯录备份到网络。微信电话本有智能拨号、陌生标记、来电转接等功能。

7微信电话本还有语音唤醒拨号功能,当您对着手机说话即可迅速拨号。手势唤醒拨号也是微信电话本一大特色,当手机放入耳边时就会呼出语音面板,说出您要拨打的联系人吧!

8短信界面将通知类短信归档,让您的短信显示更简洁、清爽!您可以收藏短信,也可以自己手动编写短信进行收藏。好了,欲知微信电话本,还需您亲自体验一番!

更多精彩,请关注小编微信:fynn91

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

参考资料

微信电话本:http://dldir1.qq.com/foxmail/phonebook_218_4.apk

标签:

推荐DIY文章
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行业仍存巨大机会 打造游戏体验第一的性能旗舰
Aruba与中国电信国际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助力中国企业扬帆出海
全CG再现三国打斗场面!POPIC力作《卧龙吟2》幕后制作解析
快讯:第四届平面波密度泛函材料模拟研讨会成功举办
YHE研和智能血压手表:高科技与医疗性相结合
一加年货节火热开启, 一加 10 Pro等多款产品限时享新春好礼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