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频道 > 正文

使用iebook怎么制作电子杂志?iebook制作电子杂志图文教程

替换后的杂志封面

替换后的杂志封底

三、替换完封面后,再替换一下电子杂志背景。方法:在“页面元素”点击“标准组件”前面的加号,然后双击“背景”,在弹出的编辑器里点击左上角的”更 改图片“,然后选择您要换进去的图片,点击右上角的“应用”即可完成。如下图:

替换后的效果如下图所示:

四、封面替换完后,可以为自己的杂志一个超炫的片头动画。在软件”插入”菜单下面任意插入一个片头。例如插入小泡泡这个片头,如下图:

五、插入”小泡泡“这个片头后,需要编辑一下,方法:点击“页面元素”前加号,然后单击“片头”加号,双击需要替换的图片后,进入编辑界面,之后的替 换方法与封面替换方法一样。打开要更改的图片,点击”应用“即可,替换其他图片的方法都相同。如下图:

六、片头替换完成后,开始制作内页。无论是电子杂志、电子期刊或是电子课件都必须要有一个目录,现在为杂志插入一个目录。方法:选中”页面元素“里的 “版面1”,然后直接点击”插入“菜单”目录“选择自己喜欢的目录即可,与插入”片头”方法一样。效果如下图: 温馨提示:iebook所有”插入“菜单下的元素操作都基本相同,非常的简单,您只需要学会前面讲的”片头“插入与替换图片方法即可通用到操作软件里 的其他元素里。

上一页 1 2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标签: iebook制作教程 用iebook制作电子杂志

推荐DIY文章
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行业仍存巨大机会 打造游戏体验第一的性能旗舰
Aruba与中国电信国际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助力中国企业扬帆出海
全CG再现三国打斗场面!POPIC力作《卧龙吟2》幕后制作解析
快讯:第四届平面波密度泛函材料模拟研讨会成功举办
YHE研和智能血压手表:高科技与医疗性相结合
一加年货节火热开启, 一加 10 Pro等多款产品限时享新春好礼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