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交换机怎么防范广播风暴? 华为交换机广播风暴抑制的配置技巧

作为一名网络工程师,经常需要防范交换机上的广播风暴,那么如何在华为交换机上防范广播风暴? 我们今天一华为交换机为例,教大家防范广播风暴的技巧。

SecureCRT(SSH终端仿真软件) v8.5.3 汉化注册版(附汉化补丁+安装教程) 64位

类型:远程控制大小:34.0MB语言:简体中文时间:2019-08-26查看详情

1、通过SecureCRT软件,登录到交换机,进入系统视图模式。

2、在系统视图下进入接口模式,配置风暴控制的广播参数。命令:storm-control broadcast min-rate 1000 max-rate 1500.

3、配置风暴控制关于组播的参数命令:storm-control multicast min-rate 1000 max-rate 1500.

4、最后配置单播风暴控制参数。命令:storm-control unicastmin-rate 1000 max-rate 1500.

5、配置风暴超过阈值的动作为block,并开启日志功能。以便当接口关闭时查看日志。

6、验证所在端口是否配置正确。使用命令:display storm-control 接端口号。

注意事项

配置风暴控制能有效抑制网内所产生的无效广播风暴。

以上就是如何在华为交换机上防范广播风暴的教程,希望大家喜欢,请继续关注脚本之家

相关推荐:

华为交换机怎么查看光功率的范围?

华为交换机vlan下怎么配置流量抑制功能?

华为交换机怎么配置DHCP中继? 交换机的中继配置方法

推荐DIY文章
华素制药举办企业文化演讲大赛
我爱我家志愿者服务队:弘扬抗疫精神 守护社区平安
520红包怎么拆分来比较浪漫有仪式感 520红包拆分怎么分比较浪漫
520发红包怎么说吉利数字 520给喜欢的女生发多少红包合适
5月22日上海地铁恢复运营了吗最新消息 上海地铁什么时候开始运行解封
英国猴痘是什么病图片 感染猴痘有哪些症状怎么预防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