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3C交换机配置? h3c交换机清除配置的教程

我们有台有配置的交换机,当换做"傻瓜式"来使用的时候,里面的配置怎么办呢?一个个删除会不会太繁琐,所以我们就直接恢复出厂就可以了。

1、打开H3C模拟器。

2、创建设备,开机,双击交换机,稍等几秒,然后Ctrl+D就进入到配置界面

3、配置交换机,这里我给交换机随便配置了IP地址,还有路由。

4、配置完了,保存配置(save)“yes”“回车”“yes”,然后重启(reboot)

5、重启之后配置还在,现在我们就清除数据。只需一条命令。”reset saved-configuration“就搞定。提示选择"YES"就可以了。再重启交换机配置就都清除了。

注意事项:

在模拟器上开启设备的时候会有防火墙的提示,选择确定即可。

相关推荐:

路由器怎么当成交换机用?

三层交换机怎么设置vlan间通信?

华为S5700交换机端口镜像该怎么配置?

华为交换机怎么配置Trunk接口实现通信?

推荐DIY文章
2022京东618保价多少天怎么操作 京东618保价什么时候开始
陈陌和苏青竹最后在一起了吗 暗夜行者苏青竹结局是好是坏
京东618买空调比平时便宜很多吗 京东空调618一般能便宜多少
88vip618大额消费券怎么领可以买手机吗 618淘宝88vip消费券有几张
龙门飞甲电影结局解析剧情详细介绍 龙门飞甲结局为什么杀掉万贵妃
北京预计什么时候解除疫情摘星 北京疫情摘星还要多久需要什么条件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