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捷星耀X32 PRO值得入手吗? 锐捷星耀X32PRO路由器开箱评测

锐捷RG-EW3200GX PRO给大家推荐下!说真心的这款锐捷RG-EW3200GX PRO挺好的,很喜欢这个外观,老品牌的,性价比也还可以的!入手总的来说满意家里有小米路由3,斐讯1200M路由,这次给另外个房子买了这个感觉信号很稳定很智能,农药延时很低,这个牌子的性价比最高,以后还是这个牌子了。很值得买的!

一、锐捷星耀 X32 PRO 配置介绍

锐捷星耀X32 PRO的官方硬件参数如下,光看配置并不出彩:

处理器:MT7622B,双核1.35 GHz

标准与协议:

无线:5GHz:IEEE 802.11ax,IEEE 802.11ac,IEEE 802.11n,IEEE 802.11a

2.4GHz:IEEE IEEE 802.11ac,IEEE 802.11n,IEEE 802.11g,IEEE 802.11b

有线:IEEE802.3i,IEEE802.3u,IEEE802.3ab

工作频率:2.4GHz & 5GHz

信号速率:2.4GHz: 最高可达800Mbps,5GHz: 最高可达2402Mbps

然而路由器在数码类产品中极其特殊,从来都不是靠CPU、内存这些硬配置取胜,好的系统优化和轻量化操作才是关键,在我心里完美的路由器:初始配置足够简单+配置完成后永不操作,这也会是本次评测的重点内容之一。

二、锐捷星耀 X32 PRO 产品特点

看烦了繁杂的商品详情页吧?作为课代表给大伙整理下X32 PRO的优势点。

优势1:强悍的无线信号覆盖范围和强度

现在家庭用户可能用传统台式电脑的不多,但手机和笔记本电脑几乎人手一部,走到哪儿就想玩到哪儿,锐捷星耀X32 PRO的8x8x8信号强化系统(根高增益天线+8空间流+8颗独立信号放大器)可以很好的提升信号范围,常见家庭户型几乎可以做到全信号覆盖。

在这8颗独立信号放大器中,2.4GHz和5GHz频段分别独享四颗,大幅提升这两个频段的信号传输能力,如果你的设备支持WiFi6那就更爽了,锐捷星耀X32 PRO双频并发无线速率高达3202Mbps,支持OFDMA(正交频分多址)技术,通过锐捷星耀X32 PRO的单次数据传输可为多个设备发送数据,大大的降低了延迟,游戏刷剧全无忧。

优势2:适度简化的部署&维护流程

保证完整效果的前提下简化操作流程目前是所有厂商最终的研发方向,锐捷为了方便不熟悉电脑或者没有电脑的用户,将初始化流程从传统的网页登录配置转移到微信小程序(易点点i)上。

如果用户还是不懂如何操作,将产品包装或路由器背面的小程序码拍照发送给锐捷的客服人员,由客服帮助进行远程配置,前提需用户网络为光纤拨号。

如果想单一网络覆盖的范围更大,还可选择购买多个X32 PRO,借助锐捷睿易X32 PRO采用了独家的MESH技术——易联,户只需要按下主路由上的物理易联按键,无需登录后台,即可快速组网。

优点3:颜值高

作为一个直男表示X32 PRO的颜值真的高,X32 PRO也是获得红点设计奖的一款产品。

三、锐捷星耀 X32 PRO 适用人群及场景

综合上述两大特点(好看和使用并无关联),X32 PRO的适合人群如下:

No.1:大户型或者设备较多的家庭用户

得益于8x8x8信号强化系统,X32 PRO可以很好的胜任无线信号覆盖的任务。

如果家里有矿住房空间更大或者是多层住宅,还可以购买多个X32 PRO进行组成Mesh实现无线漫游。

No.2:需满足多设备同时流畅使用的商业用户

很多中小型商户们,如果需要靠免费WiFi吸引客户,或者公司里面设备比较多,不妨考虑下X32 PRO,抛开影响带宽质量的那些不确定因素不说,支持OFDMA、MU-MIMO的WiFi6起码可以保证在连的设备稳定性。

No.3:为不懂如何操作的长辈购买的用户

现在各地都在升级500M或者千兆的宽带套餐,老人家刷抖音玩微信的也越来越多,给长辈升级路由器提供一个更好的上网环境也是不错的选择,即使没有时间在工作日去长辈家亲自安装,也可以尝试先在微信小程序上找客服帮忙远程操作。

接下来正式进入本次开箱评测。四、锐捷星耀 X32 PRO 开箱晒物

先来一张全家福,包含X32 PRO本体*1、电源线*1、CAT 5E网线*1和说明书。

机身整体为黑灰两色,看起来比较硬朗。

上一页1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推荐DIY文章
新风技术再升级?海信重磅发布S680鲜氧新风空调
2022下半年必听歌曲?300万网友在线谱写理想之歌
抖音数据分析工具“抖抖通” 让流量的秘密大白于天下
云上发布 | 破解远程会议难题,思必驰智慧办公产品有妙招
警察荣誉是在哪里拍的 警察荣誉拍摄地点在哪里什么时候拍摄的
上海解封后去外地还需要隔离吗 上海解封以后回家还需要隔离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