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微头条丨路由器怎么改密码 路由器密码忘了怎么重新设置


(资料图片)

说到路由器可谓是每个家庭中都不可缺少的一件生活用品,但由于该物件需要设定密码,所以很多人用着用着就将密码忘记了,那么路由器密码忘记了怎么重新设置?路由器怎么改密码?一起看看吧。

路由器密码忘记了怎么重新设置?

路由器密码忘记了是很多人都有的经历,而要想解决这个问题,方法还是蛮简单的。第一个方法:在路由器后面有个黑色的按钮,10秒后松开就重置了,你要记住你的宽带帐号和密码哟,第二个方法:手机先连到该网络,使用手机浏览器进入192.168.1.1,在左侧最下面有个重置路由器的选项,点击重置即可。

路由器怎么改密码?

不知道你是哪款路由器,如果你还有包装盒的话,包装盒上面有操作流程。一般在浏览器网址栏输入:192.168.1.1或者192.168.0.1 账号默认是admin 密码默认也是admin。然后找到无线设置点击修改,你也不用屏蔽信号,用那个mac地址设置添加你的设备可以上网,没有允许的设备上不了网。

路由器哪些牌子好用?

路由器的品牌很多,像网件、华硕、H3C、TP-link、华为等都是传统的老牌路由器,实力非常强大,而小米路由、360路由属于后起之秀,风头却完全改过了老前辈。另外还有腾达、水星、磊科、华三、迅捷等品牌。

推荐DIY文章
高通中国区董事长孟樸:5G+AI双擎赋能工业“智造”高质量发展
真实测评 | 4款热门骨传导耳机选购指南
世界最资讯丨iOS9.3.5怎么升级?iOS9.3.5正式版图文升级教程
【世界热闻】iPhone6S如何进恢复模式 苹果6S进恢复模式图文教程
焦点热文:iPhone7屏幕上的小圆点怎么打开 苹果7AssistiveTouch开启关闭方法教程
环球头条:iphone4壁纸制作及壁纸设置图文教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