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款罗技手柄推荐

  近几年来,各种手游层出不穷,吸引越来越多的手机用户成为游戏玩家。对于一些游戏发烧友来说,想要玩好一个游戏,不仅要有好的操作,还要有精良的游戏装备,其中,游戏手柄就是不可或缺的一件。罗技游戏手柄满足了设计、手感、流畅度等多重标准,其中以下几款更是赢得了如潮的好评。

  罗技G550

  当罗技G550刚刚发布时,许多体验者给出了惊艳的评价。罗技G550针对iPhone5与5s设计,能给用户提供与手机操作完全不同的畅快感。罗技G550内置了1500毫安时的 锂电池 ,能够满足晚间长时间游戏的需要,甚至在必要的时候,还可以为iphone设备充电,实现长时间的续航。而且罗技G550支持百余款游戏,尤其是ios平台上的热 门 游戏,几乎可以满足所有日常游戏的需求。

  由于当时高达799的价格,罗技G550鲜少有人问津。不过在近段时间中,罗技G550的价格大幅下降,消费者只需花费百元左右就可以购买到,可以说是一款超值的游戏手柄。

  罗技 F710

  罗技F710采用了主流的PS手柄外观,,将手柄延长并增加彩色按键,不仅美观而且使用起来十分舒适。在性能方面,罗技 F710了成熟的传输技术,支持2.4GHz的传输频率,能够自定义按钮的操作来模拟鼠标与键盘的操作。同时,在手柄两侧搭载了双震动马达,实时反馈游戏中的碰撞与振动,使玩家更好地体验游戏。罗技 F710可以兼容多款新老游戏,能给玩家以更自由的操控感。

  罗技疾极动战斧

  罗技疾极动战斧同样是PS手柄中规中矩的外观,其按键也与PS手柄呈现相同的分布,包括八个精准的方向键与其他12个可定义按键,晚间们在上收视也不会出现陌生的手感。这款游戏手柄的最大特色就在于它的防滑设计。在各个按钮的表面,分别进行了磨砂的防滑处理,在手柄的两侧也同样采用了符合人体工学的,紧贴大拇指的防滑设计。而且罗技极动战斧在产品的包装设计上也是独具匠心,让消费者在选购时无需拆开包装,就可以体验到这款手柄的超强手感。

  罗技游戏手柄为游戏玩家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游戏感受,让用户能够体验非同一般的畅快感。想要畅玩手机中的游戏的朋友,不妨对罗技的游戏手柄产品多加了解哦!

推荐DIY文章
酷比魔方发布iPlay50系列新品 还将针对不同用户划分不同系统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