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独家】免费php空间哪个好(免费php空间国内)


(资料图片)

要想在美国建设一个网站,最经济的做法就是使用美国免费空间。免费空间能给许多初学者、初创者提供一个理想的实践机会,而美国免费空间免备案、性能好、资源足、部署快等特点可以让网站快速上线,节省大量时间。不过俗话说: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免费空间也有着诸多问题,要想选择一个稳定的美国免费空间,就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免费空间的广告

免费空间之所以免费,有时候还会附带诸多条件。比如内嵌广告链接,为主机商做各种广告宣传等,还有一些比较佛系的,比如主机蛋免费空间,不设任何条件,仅为了吸引用户访问网站的流量,提高品牌知名度。因此,在申请美国免费空间的时候需要注意申请规则,如果有广告,要考虑能不能接受,不然即使一开始申请到免费空间也很难稳定长久使用。

2、免费空间的续费

申请美国免费空间时候需要注意续费规则。免费空间有的短期免费,续用收费;有的长期免费,但需要完成各种任务,才能继续使用;还有的续费免费,但需要每个月登录网站领取票券续费等。要根据自身的要求选择合适的免费空间,如果只是短期测试,首月免费就够用,要长期稳定使用,还是选择永久免费的更好。

3、免费空间的性能

虽然免费空间的管理和功能和虚拟主机一样,但性能普遍是比较低的。选择美国免费空间时,要注意空间性能参数,比如ASP/PHP版本、数据库等,如果满足不了程序需求,网站也无法架设成功,这会浪费很多精力和时间。

4、免费空间的售后

  机商提供的免费虚拟主机,一般不包括售后,即使有售后,也是相当有限的。在选择美国免费空间时,如果使用空间的水平欠缺,就需要关注是否有售后,售后反馈速度快慢如何。

5、免费空间的主机商

美国免费空间是否能长期稳定使用,最关键的还是主机商。假设虚拟虚拟主机的技术含量并不高,稍有技术的人就可以使用服务器甚至是VPS来分割许多虚拟空间,免费空间亦是如此,这样导致免费空间泛滥,良莠不齐。一般来说,只有老牌高信誉主机商的免费空间才能稳定使用。

推荐DIY文章
【独家焦点】安卓手机如何成功登陆谷歌账户(图文教程)
简讯:ipad如何下载免费软件?ipad软件免费下载方法介绍
全球观热点:中国电信苹果iPhone7/7 Plus合约套餐最高499元 iPhone7/7 Plus电信合约机价格详解
环球观察:手机感应器有什么作用?什么是手机感应器?
【世界独家】苹果ios7.0.6越狱后百度输入法安装步骤(附百度输入法源地址)
新动态:苹果iPhone 11三款机型电池容量曝光:最高3650mAh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