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字体怎么改【图文】

手机字体怎么改

  手机的字体是不是看起来很死板呢?如何更换好看的字体,那么手机字体怎么改??让手机每天都有一个新面貌,每天都有一个惊喜,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手机字体怎么改的方法。

手机自带

  1、针对手机字体怎么改的问题,如果你的手机是三星手机,那么就可以直接改变字体了(有部分其他品牌也可直接更换),打开手机的【设置】。

  2、然后选择【显示】。

  3、【字体风格】。

  4、选择字体,即可设定成功。但是字体的选择较少,无法满足需要。

爱字体

  1、关于手机字体怎么改的问题,这是一个下载的字体的软件,可以选择任意你喜欢的字体进行下载安装,注意手机需要root。

  2、打开【爱字体】,手机在联网的情况下,选择【在线】,就可以看到很多字体了,注意字体所支持的语言。

  3、挑选好字体后,点击【下载】。

  4、然后选择【应用】,期间可能需要root权限,点击【允许】。

  5、就可以设置成功了。

  关于手机字体怎么改的方法介绍就到这里,希望随大家有所帮助!想要详细了解手机字体怎么改,可以继续关注手机技术的最新动态。

推荐DIY文章
酷比魔方发布iPlay50系列新品 还将针对不同用户划分不同系统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