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冰箱温度调节_海尔冰箱温度调节方法【图解】

  了解及掌握海尔冰箱温度调节方法是保证冰箱正常运行的一个重要措施。因为外部温度变化会影响冰箱的内部温度,因此我们应该根据天气、季节的变化对海尔冰箱温度进行调节,以达到保证食品冷冻质量、保养冰箱和省电的目的。接下来,我们详细和大家讲解海尔冰箱温度调节方法。

  海尔冰箱分为智能式和机械式两种,两种类型调节温度的方式不同,以下是两类海尔冰箱温度调节的具体操作步骤:

一、海尔智能式冰箱温度调节方法:

  1. 按下冰箱控制面板上的“智能”按钮,图标E亮起,再次按下“智能”按钮,退出智能功能状态;

  2. 按下“冷藏”按钮,显示当前冷藏室温度,再次按下“冷藏”按钮即可下调冷藏室温度,每按一次冷藏室温度下调1℃;

  3.按下“冷冻”按钮,显示当前冷冻室温度,再次按下“冷冻”按钮即可下调冷藏室温度,每按一次冷藏室温度下调1℃;

  4.在操作后5秒无按键,即完成对冷藏室/冷冻室的温度调节。

(不同型号的调温操作方法以说明书为准)

二、海尔机械式冰箱温度调节方法:

  海尔机械式冰箱的温度调节需要手动操作。打开冰箱,在冷藏室右壁的照明灯旁会有标有刻度的圆盘形旋钮开关,旋转旋钮即可完成海尔冰箱温度调节。

  旋钮上的刻度从0~7分为8个档位(部分冰箱为0~6档),“0”表示不工作,往后数字越大,制冷越强,温度越低。1档温度在9℃~10℃左右,2档温度在8℃左右,3档温度在6~7℃,4档温度在5℃左右,5档温度在4℃左右,6档温度在3℃左右,7档温度在2℃左右。

  一般春秋季设为3~4档;夏季设为1~3档;冬季设为4~5档(应以实际需求为准)。

  以上就是两类海尔冰箱温度调节的具体操作方法,大家一定要根据气温、季节适当地对冰箱温度做出调整,错误的温度设定不但容易导致冰箱内食物的变质,还会对冰箱本身造成不可逆的损害,影响使用寿命。

推荐DIY文章
酷比魔方发布iPlay50系列新品 还将针对不同用户划分不同系统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