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什么时候开售_小米9开售时间【各电商平台】

  【小米9什么时候开售】小米已经于2月20日已经正式发布旗舰小米9,那么小米9什么时候开售,小米9在各大电商平台的开售时间是什么时候呢?各位米粉们一定不想又被黄牛加价吧,接下来为大家梳理一份小米9的配置介绍和小米9什么时候开售,以及小米9在各大电商平台的开售时间表,方便大家及时入手新机。

小米9什么时候开售 小米9开售时间【各电商平台】

  小米9最强旗舰已经发布,各大平台也都开启了预售,6GB RAM+128GB ROM小米9售价为2999元;8GB RAM+128GB ROM小米9售价为3299元;12GB RAM+256GB ROM小米9透明尊享版为3999元。现在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小米9将在2月20日晚18点开始预售,2月26日10点全平台开售,包括京东、天猫、苏宁易购、国美、唯品会等,目前京东的预约人数已经突破30万人。

小米9配置

  硬件配置上小米9毫无疑问搭载了7nm制程高通骁龙855处理器,采用了1颗2.84GHz的超级大核,3颗2.42GHz的大核还有4颗1.8GHz的小核,单核性能相比于高通骁龙845提升45%,CPU能效提升40%。GPU方面也相应的搭载了最新的Adreno 640,图形渲染速度提升20%,能效提升超过25%,可以说在CPU和GPU方面很能打,安兔兔的跑分成绩也是来到了38万7千分。

  外观方面,小米9正面采用了水滴屏的设计,并没有继承小米8刘海屏的样式。采用的是三星的AMOLED屏幕,康宁第6代大猩猩玻璃,6.39寸的1080p屏幕,屏幕色域达到103.8%的NTSC色域,屏占比高达90.7%。小米9的屏幕还集成了而小米8被人诟病的宽下巴也得到了了改进,下巴宽度为3.6mm,相比于小米8窄了40%。小米9背面采用的是玻璃材质,手感应该不错,当然还得因人而异了。

  摄像头方面,小米9配置不低,这一次下足了功夫。后置摄像头上,小米9搭载的是48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人像镜头+1600万超广角相机,4800万主摄采用的是索尼IMX586传感器,f/1.75光圈,1.6μm大像素(四合一)。小米9搭载了2000万像素前置相机,搭配上小米最新的AI算法,集合了小米美颜全部功能。

  小米9还采用了第5代屏幕指纹识别技术,镜头式光学指纹识别,单颗像素5μm速度提升25%。还搭载了20W无线闪充,充电速度方面无须担心。

  以上就是关于小米9什么时候开售以及小米9在各个电商平台的首发时间的介绍了,关于小米9的更多消息,请大家持续关注太平洋电脑网。

推荐DIY文章
酷比魔方发布iPlay50系列新品 还将针对不同用户划分不同系统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