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怎么越狱_苹果6怎么越狱【图文教程】

  早期的越狱可谓是玩家们的专利,每个越狱者都以自己掌握着越狱这门技巧为豪,甚至有人靠着有偿为手机越狱赚了一笔小钱。那些不懂得或者不敢尝试越狱(越狱有风险,刷机需谨慎)的“小白”只能仰望着大神叹气,还有乖乖掏钱让人越狱。

  随着iOS 9开始对第三方输入法的支持(当初许多用户越狱的原因就是为了第三方输入法),我们似乎缺少了越狱的理由,但是在果粉和一众玩家的眼中,iPhone永远都能变得更好用。对于苹果6怎么越狱的提问,依旧热情不减。

  现在越狱的门槛可比几年前低的多了,甚至可以说为零。一众优秀的越狱团队开发了简单易用的越狱工具,让所有人都能体验到越狱的乐趣。由于现在大多iOS设备都在9.3.x版本,越狱工具也已经支持到了9.3.3,此次教程就以苹果6怎么越狱(iOS 9.3.3)为例:

  【苹果6怎么越狱,越狱前须知】

  1. 越狱前请备份您的设备资料以免造成丢失。

  2.本次越狱兼容64位且固件版本为iOS 9.2-9.3.3的设备(即支持iPhone 5S、iPad mini2 iPad air 及以上型号设备)。

  3.电脑上需要安装iTunes,保证电脑与iOS9设备都能正常接入网络,保证设备本身电量充足。

  4.本次越狱无须刷机以及格机

  苹果6怎么越狱的具体步骤如下:

  1. 64位系统的iOS设备通过数据线链接到电脑

  2.识别到连接的设备之后,越狱工具会直接跳出提示,点击安装越狱工具 即可

  3.iOS设备保持常亮状态,等待越狱工具下载文件

  4.按要求输入验证码就好

  5.等待安装文件下载到设备中

  6.文件下载完成且安装到设备

  7.按提示在iOS设备上面操作

   (1)越狱工具上面的界面

   (2)iOS上面设置的步骤(按图片上面的红框来点击)

  8.点击【PP盘古越狱工具】-提示【“PP盘古越狱”想给你推送通知】时,点击【好】,

  点击一键越狱,手动按下锁屏键进行越狱处理

  11.(1)收到越狱成功的消息后,等待1分钟左右等待“PP盘古越狱”安装cydia,期间不要操作手机,等待手机重启即可。

    (2)重要的更新建议更新一下

  关于重启后需要重新越狱的方法:

  点击“PP盘古越狱”,点击“重新越狱”,然后等待即可

  PS:重新越狱可能遇到的问题:如果重启后 wifi是断开连接的状态,就说明失败 要重新操作一次;正常情况是注销,开机后wifi还是连着的。

  以上就是关于苹果6怎么越狱的解答,iOS越狱时,不同设备使用同个版本的iOS越狱方法都基本是一样的,所以以上方法同样适用于采用同个版本iOS的其他苹果设备。

推荐DIY文章
酷比魔方发布iPlay50系列新品 还将针对不同用户划分不同系统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