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lte是什么手机

  虽然很多人都知道手机要4G网络网速会比较快,却不知道4G网络其实是什么样的,到底采用了什么格式传输。那么,td-lte是什么手机?下面将会为大家介绍。

td-lte是什么手机

  TD-LTE即TD-SCDMALong Term Evolution,有人指是TD-SCDMA的长期演进,不过实际并没有太大的关系。全球4G网络可以分为WIMAX 802.16m和LTE-Advanced两大阵型,而后者又可细分为TD-LTE-Advanced与FDD-LTE-Advanced。TD-LTE与FDD-LTE在技术传输上的差异便是前者采用不对称的频率时序,而后者是采用一对称频率时序。

  中国移动作为政府主管部门任命承担TD-LTE网络建设的企业,负责TD-LTE试验网络的建设、运营维护、技术产品测试等工作。为了进一步推动TD-LTE的国际化和产业化发展,中国移动也联合了国内外设备制作商和运营商,实现TD-LTE和FDD-LTE网络的兼容和融合发展,令TD-LTE产业快速发展。

  LTE是第四代的通信技术,它需要系统提高峰值数据速率、小区边缘速率、频谱利用率,并且要在降低运营和建网成本方面进行考虑。此外还要让用户有随时在线的感觉,这样便要有效控制网络的延时,而且也必须要现有的网络(2G、3G网络)共存。

  以上就是关于td-lte是什么手机的解答,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推荐DIY文章
酷比魔方发布iPlay50系列新品 还将针对不同用户划分不同系统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