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频道 > 正文

优酷视频下载失败总是出错该怎么办呢?

用优酷客户端下载优酷的视频非常方便,而且自带转码器,但有时候下载时会提示下载出错,下面的方法就来解决这个问题。注意:是解决这个问题,而不是像其他人那样用其他下载方式,跳过这个问题。

优酷视频下载器 v2.2.0.1官方中文版

类型:上传下载大小:7.79MB语言:简体中文时间:2013-02-20查看详情

1、下载出错的话,如果不是网络、硬件等问题的话,那就是该视频相应的缓存出现了错误,删去即可。首先退出客户端,不退出的话,缓存是删不掉的。注意不要删除提示出错的任务!

2、打开自己设置的下载路径,不确定的话可以在客户端的设置中查看。

3、在下载路径中,cache是缓存路径,download是下载路径,video是转码路径。进入cache,选中youkudisk删除其中的“cache_0.dat”、“cache_1.dat”等所有缓存文件

4、再次启动客户端,继续刚才的任务即可。

注意事项:

1、用优酷客户端下载视频的话,要先登录

2、在启动客户端的情况下,在优酷网页视频下方点击下载,比在客户端搜索下载,清晰度要高,至少有些视频是这样。

相关推荐:

优酷视频怎么收藏并查看收藏的视频?

优酷视频客户端怎么设置始终跳过片头片尾?

优酷共享收益是什么? 优酷视频云共享收益申请加入方法

标签: 优酷视频

推荐DIY文章
快讯:第四届平面波密度泛函材料模拟研讨会成功举办
YHE研和智能血压手表:高科技与医疗性相结合
一加年货节火热开启, 一加 10 Pro等多款产品限时享新春好礼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