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频道 > 正文

迅雷看看播放器打不开的解决方法共享

平常小编我习惯用迅雷看看播放一些电影,可最近发现了迅雷看看打不开的问题,这可难不倒小编我,几分钟轻松搞定,下面分享下我的解决方法。

迅雷看看打不开的解决方法:

首先检查系统问题

1, 确保操作系统没有病毒 2, 卸载各种网络加速器(发现很多奇怪的问题) 3, 为了排查问题,可以先关闭各种网络防火墙。有些网络防火墙对迅雷看看有很大影响。

检查迅雷问题

1, 一定要安装最新版本的迅雷:https://www.jb51.net/softs/90886.html。2, 迅雷看看使用的时候,是需要下载数据的。最好停止其他下载任务,否则会影响迅雷看看的下载速度。 3, 不要限制迅雷的下载速度。

以上情况排除后,如果不是迅雷服务器的问题的那么我们清理下windows临时文件夹里的文件,然后把迅雷看看卸载之后重新安装即可。也可能是网友用杀毒件将迅雷看看给屏蔽了,这种情况的话建议把杀毒软件关可然后尝试能不能打开迅雷看看了。如果打开迅雷的时候出现下面这种情况如图所示;那么直接卸载迅雷看看再重新安装最新版本的迅雷看看试试可不可以打开了。

然后出现对象不支持此属性或方法:

这个情况需要重新安装迅雷

标签: 迅雷看看 播放器 打不开

推荐DIY文章
快讯:第四届平面波密度泛函材料模拟研讨会成功举办
YHE研和智能血压手表:高科技与医疗性相结合
一加年货节火热开启, 一加 10 Pro等多款产品限时享新春好礼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