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频道 > 正文

htc t328d root权限获取(图)

刷机是每个安卓用户必不可少的玩机操作,而刷机就会面临一个严重的问题,即root。对于不同的手机型号有着不同的刷机步骤和方法,不过都大同小异,那么htc t328d(VC)如何root呢?

安装HTC T328D驱动,已经安装好的可以略过此步骤,没有安装的,https://www.jb51.net/softs/62733.html,这一步相信大家再熟悉不过了。在电脑端下载安装卓大师“https://www.jb51.net/softs/45440.html”下载并安装到电脑,或者到其官网下载即可,如图所示。

在手机端操作,打开手机的调试模式(一般在“应用程序>开发”里面),然后用手机数据线连接电脑与手机,确保驱动安装正确并能与电脑相连。

在电脑端运行卓大师,在导航栏处选择“实用工具”,点击里面的”官方解锁“,如下图所示。接下来就进入了解锁流程。

解锁时,会有提示,用户应知晓解锁所带来的后果并严格按照步骤进行操作,如图所示,点击下一步。

下一步,要求用户填写邮箱和密码等,用户需填写相关信息并检查无误后点击下一步。程序会更新邮件状态,保证邮件里面没有未读邮件。

一直点击下一步,待完成后手机会自动切换到如下界面,按音量键上确认,手机便会正常重启。

重新进入Fastboot(进入方法:彻底关机后,同时按住音量减键和电源键),就可以看到"UNLOCKED"标志了,说明手机已解锁成功。

注意事项

root有风险,请谨慎操作!

若担心资料丢失,root前请备份好重要资料。

标签: htc t328d 获取root htc t328d root权限 htc t328d获取权限

推荐DIY文章
快讯:第四届平面波密度泛函材料模拟研讨会成功举办
YHE研和智能血压手表:高科技与医疗性相结合
一加年货节火热开启, 一加 10 Pro等多款产品限时享新春好礼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