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频道 > 正文

怎么使用pp助手怎么修复闪退

pp助手这款工具是很多ios用户首选的助手类工具,很多ios用户安装了一些应用后会出现进入应用让你输入APPle id的情况,这种情况就是我们所说的闪退。

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如何用pp助手修复闪退问题。

怎么用pp助手修复闪退:

确保电脑是Windows系统,并且已经安装itunes以及PP助手,如果没有请下载安装:

pp助手pc版:www.jb51.net/softs/45394.html

itunes官方版:www.jb51.net/softs/55169.html

将你的iPhone/iPad/iPadmini使用数据线连接到满足步骤一要求的电脑上,并且打开PP助手。

如图所示,点击左边一列中的“正版应用”

然后在右上角会出现“修复弹窗”按钮,点击它吧。

收工。

虽然步骤简单,但是修复按钮确实不太好找,希望能帮到需要的朋友。

标签: pp助手 修复

推荐DIY文章
快讯:第四届平面波密度泛函材料模拟研讨会成功举办
YHE研和智能血压手表:高科技与医疗性相结合
一加年货节火热开启, 一加 10 Pro等多款产品限时享新春好礼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