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频道 > 正文

优酷视频怎么查看自己的评论?

优酷怎么查看自己的评论?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优酷查看视频评论的教程。

优酷视频(视频播放器) for android V9.3.0 官方安卓版

类型:影音播放大小:102MB语言:简体中文时间:2020-09-21查看详情

1、手机优酷app更新到最新的版本后,在最下方有菜单,选择【星球】点击进入。

2、进入星球之后,点击左上角的头像,就能够进入自己的星球动态之类的页面。

3、进入之后,能看到动态上有自己评论动态,往下翻都是有的哦~

4、点击评论,能够进入到自己评论的页面,是否有点赞或踩都能够看到。

5、点击星球进入的话,能看到自己在星球上的帖子,这个不是评论,是视频观看的时候右侧的星球上的内容。

6、回到首页,点击【我的】,进入到个人页面,再点击右上角的消息的标记进入。

7、在消息中心,评论或赞就是别人对你评论的赞或评论哦。

以上就是优酷查看评论的教程,希望大家喜欢,请继续关注脚本之家

相关推荐:

优酷帐号昵称和密码怎么修改?

支付宝怎么免费领取优酷白银会员?

淘宝评论送的优酷会员找不到了怎么办?

标签: 优酷 视频 评论

推荐DIY文章
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行业仍存巨大机会 打造游戏体验第一的性能旗舰
Aruba与中国电信国际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助力中国企业扬帆出海
全CG再现三国打斗场面!POPIC力作《卧龙吟2》幕后制作解析
快讯:第四届平面波密度泛函材料模拟研讨会成功举办
YHE研和智能血压手表:高科技与医疗性相结合
一加年货节火热开启, 一加 10 Pro等多款产品限时享新春好礼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