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频道 > 正文

SolidWorks三维模型怎么渲染?

SolidWorks建模易上手,同时功能强大,所以我们很多人都在使用。不过我们经常使用的是它的建模功能,而事实上,SolidWorks还配置了渲染功能,虽然和专业的渲染软件无法比,但是效果还是不错的,下面介绍一下。

SolidWorks 2010 SP2.1 中文破解免费版

类型:3D制作类大小:4.64GB语言:简体中文时间:2013-07-29查看详情

1、我们打开SolidWorks,然后在其中绘制好要渲染的三维模型。要渲染的话,首先需要设置三维模型的材料。在软件左侧的属性栏中,右键单击“材质”,选择“编辑材料”。

2、在弹出的“材料”选项卡中选择你要设置的模型材料。在这里指定为铝合金6063-T5,并点击“应用”。这时就会发现,之前的“材质”已经变为“6063-T5”,而且模型的外形颜色也发生了变化,说明材质设置成功。

3、因为SolidWorks是使用插件“PhotoView360”来进行渲染的,所以要先加载该插件,点击“工具”-“插件”。

4、在弹出来的“插件”中,找到“PhotoView”插件,将其勾选中。然后点击“确定”。

5、这时在软件上方,可以发现多出了“渲染工具”选项卡。进入,然后点击“选项”进入。

6、在“PhotoView360选项”中,可以设置输出图像的分辨率,以及输出品质、格式、路径等等。

7、设置完成之后,就点击“最终渲染”。这时会提示“添不添加相机.......”,可以添加,这里选择“继续,不使用相机或透视图”。

8、然后,软件就会开始渲染了,渲染的时间长度和电脑性能、选择的输出图像分辨率、输出图像品质有关。渲染完成的效果还是不错的。

相关推荐:

SolidWorks怎么画多层螺旋线圈?

solidworks怎么会之螺旋叶模型?

solidworks2014怎么制作零件模型?

标签: SolidWorks 渲染 模型

推荐DIY文章
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行业仍存巨大机会 打造游戏体验第一的性能旗舰
Aruba与中国电信国际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助力中国企业扬帆出海
全CG再现三国打斗场面!POPIC力作《卧龙吟2》幕后制作解析
快讯:第四届平面波密度泛函材料模拟研讨会成功举办
YHE研和智能血压手表:高科技与医疗性相结合
一加年货节火热开启, 一加 10 Pro等多款产品限时享新春好礼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