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频道 > 正文

手机QQ阅读中心的使用方法图文介绍

手机QQ日前迎来更新,增加了阅读中心,在QQ阅读中心里我们可以对作品整体和部分进行保存,携带,记录和分享等行为。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手机QQ阅读中心使用方法!

1)打开手机QQ软件,进入手机QQ后,点击动态栏里的阅读中心。(如下图所示)

2)进入阅读中心后如果首页上的书太多了我们进行删除;点击右下角的编辑,然后选中你要删除的书,点击“删除”。(如下图所示)

3)在阅读中心里我们可以在书城里进行找自己喜欢的书,右上角的“书城”进入书城首页找书。(如下图所示)

4)我们可以在首页、排行、分类、搜索四大类目下找书,在手机QQ阅读中心里我们可以选择阅读腾讯文学旗下的各类文学作品。(如下图所示)

标签: 手机QQ QQ阅读 阅读中心 QQ阅读中心

推荐DIY文章
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行业仍存巨大机会 打造游戏体验第一的性能旗舰
Aruba与中国电信国际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助力中国企业扬帆出海
全CG再现三国打斗场面!POPIC力作《卧龙吟2》幕后制作解析
快讯:第四届平面波密度泛函材料模拟研讨会成功举办
YHE研和智能血压手表:高科技与医疗性相结合
一加年货节火热开启, 一加 10 Pro等多款产品限时享新春好礼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