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频道 > 正文

墨迹天气无法更新如何解决方法教程

墨迹天气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手机天气预报软件,使用人群十分广泛,但难免会出现一些漏洞和问题,你是否遇到过无法连接网络,墨迹天气无法更新等令人不解的情况呢?我们都知道,墨迹天气无法更新最新及时天气,会导致我们无法正确的判断天气。下面巴士三星小编就和大家说一说无法连接网络的原因和墨迹天气无法更新解决方法。

小编我也是最近发现墨迹天气不能更新的,显示无法连接网络。墨迹天气无法更新原因如下:

1.没有正确的连接网络,或者当前网络不可用(手机欠费等)。

2.软件自身问题,可能是版本或者服务器出去故障,请卸载安装新版

3导致墨迹天气无法更新原因可能是设置问题。更改软件设置,详情如下:

在/system/build.prop中找到这行

ro.mot.lte_on_cdma=1

改1为0,即改成:ro.mot.lte_on_cdma=0

关机重启即可。

注意文件中有两条这个参数:第一条在中间位置,带#开头,这条是没用的不用管它,第二条在下面位置不带#,找到第二条更改就解决了

详细步骤如下,会用re的请跳过:

r.e管理器->system->挂载为读/写->点住build.prop不放->用文本编辑器打开->修改1为0->退出保存文件->关机重启。

标签: 墨迹天气

推荐DIY文章
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行业仍存巨大机会 打造游戏体验第一的性能旗舰
Aruba与中国电信国际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助力中国企业扬帆出海
全CG再现三国打斗场面!POPIC力作《卧龙吟2》幕后制作解析
快讯:第四届平面波密度泛函材料模拟研讨会成功举办
YHE研和智能血压手表:高科技与医疗性相结合
一加年货节火热开启, 一加 10 Pro等多款产品限时享新春好礼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