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频道 > 正文

easyrecovery 使用教程[图文详解]

EasyRecovery 是世界著名数据恢复公司 Ontrack 的技术杰作,它是一个威力非常强大的硬盘数据恢复工具。能够帮你恢复丢失的数据以及重建文件系统。EasyRecovery不会向你的原始驱动器写入任何东东,它主要是在内存中重建文件分区表使数据能够安全地传输到其他驱动器中。你可以从被病毒破坏或是已经格式化的硬盘中恢复数据。该软件可以恢复大于 8.4GB的硬盘。支持长文件名。被破坏的硬盘中像丢失的引导记录、BIOS参数数据块;分区表;FAT 表;引导区都可以由它来进行恢复。这个版本使用新的数据恢复引擎,并且能够对 ZIP 文件以及微软的 Office系列文档进行修复!Professioanl (专业) 版更是囊括了磁盘诊断、数据恢复、文件修复、E-mail 修复等全部 4 大类目 19 个项目的各种数据文件修复和磁盘诊断方案。 EasyRecovery 下载地址 https://www.jb51.net/softs/21272.html数据恢复

1.找回被误删除的数据

选择左面选项中的第二项“数据恢复”,然后选择右侧的“查找并恢复已删除的文件”,软件会自动扫描一下系统,稍等一会。然后会出来下一个界面。

左面是选择分区,被删除的文件本来是在哪个分区的,那么就选择这个分区,如果被删除的文件原来是放在桌面上的,选择C分区,如果你C盘D盘E盘都有被误删的文件,不能一下通通恢复,需要重复恢复步骤。  右边的全面扫描一般不需要选择,如果你接下来恢复数据时候发现不是所有被删除的文件都能被恢复,那么可以选择这个选项再重新恢复一遍。  我现在E盘中的文件被误删除了,我就选择E盘。然后单击“下一步”。  经过一段时间的扫描,程序会找到你被删除的数据。在左面窗口的方框内用鼠标点击一下,恢复所有找到的数据。如果你只想恢复你想要的数据,可以在右边的文件列表中寻找,并在想要恢复的文件前面的方框内打勾。选择完毕之后,单击“下一步”。  接下来的就是让你选择备份盘的窗口了。你可以将想要恢复的数据备份到你的硬盘里面,也可以选择放置在文件夹里面,或者备份到一个FTP服务器上面,还可以将数据统统备份到一个ZIP压缩包内。左下方的“恢复文件信息”会提示你恢复文件的数量和大小。提示一下,最好不要将这些要恢复的数据放在你的被删除文件的盘内,比如,你要恢复E盘的数据,那么恢复出来的数据最好不要放在E盘,否则很可能发生错误,导致恢复失败,或者数据不能完全被恢复。做好选择后,单击“下一步”。     接下来程序就会恢复你的数据了,耐心的等待一下。恢复完毕后,就可以到相应的盘内找到你的数据了。2.找回被格式化盘中的数据  运行软件,选择从一个“从一个已格式化的卷中恢复文件”。软件会先扫描一下硬盘,稍等片刻。    选择被格式化的分区,按“下一步”。

程序会判断硬盘区块的大小,稍等一下

然后就会扫描要恢复的文件,时间比较长,是根据要恢复数据的分区大小来决定的。我的10G分区中,有3.6G的数据要恢复,需要将近6分钟的时间来扫描。   扫描结束后,列出丢失文件的列表,并且都放在LOSTFILE目录下,在前面的小方框内打上勾,恢复所有找到的文件。也可以用鼠标左键按一下LOSTFILE前面的+号,显示列表,然后从中选取你要恢复的文件。选择完成后,单击“下一步”。

接下来的就是让你选择备份盘的窗口了。和恢复误删除数据一下,备份盘不要选择我们要恢复数据的盘。我这里是恢复F盘上的数据,那么我就选择E盘来备份这些数据。选择完毕后,单击“下一步”。

然后就开始恢复数据了,这个过程是比较慢的,我恢复3.58G的数据用了将近一个半小时。恢复完毕后,在相应盘内就可以看到恢复出来的数据了。

3.恢复因其他原因丢失的数据  如果是以下原因造成数据丢失:  1. 由于感染病毒造成的数据损坏和丢失  2. 由于断电或瞬间电流冲击造成的数据毁坏和丢失  3. 由于程序的非正常操作或系统故障造成的数据毁坏和丢失    或者是更加坏的情况,硬盘“病情”很严重,文件的目录结构已经损坏,分区也有严重损坏,甚至在windows和dos中都找不到分区了,那么使用数据修复中的RawRecovery(不依赖任何文件系统结构信息进行恢复),修复的步骤和第二种方法找回被格式化盘中的数据的步骤一样。

标签: easyrecovery 使用教程

推荐DIY文章
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行业仍存巨大机会 打造游戏体验第一的性能旗舰
Aruba与中国电信国际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助力中国企业扬帆出海
全CG再现三国打斗场面!POPIC力作《卧龙吟2》幕后制作解析
快讯:第四届平面波密度泛函材料模拟研讨会成功举办
YHE研和智能血压手表:高科技与医疗性相结合
一加年货节火热开启, 一加 10 Pro等多款产品限时享新春好礼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