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频道 > 正文

爱奇艺vip播放错误104、504怎么办?爱奇艺vip播放错误详细解决方法

爱奇艺播放器PC客户端(原奇艺影音) v8.10.145.5387 官方免费安装版

类型:网络电视大小:51.0MB语言:简体中文时间:2021-11-08查看详情

爱奇艺显示播放出错了解决方法:

1、我们重新进入到爱奇艺的视频网站上,找到某一视频并点击打开播放测试一下这个故障。

2、然后,在我们点击某一视频后,这时弹出这个播放错误104或是504的错误提示,并且该视频无法观看。

3、当播放界面弹出这种错误代码后,这时我们可以做的一个简单步骤即是当前播放页面找到我们的帐号选项,并点击它后面的小三角图标。

4、接着,在点击小三角图标后,下方出现的选项中我们找到“退出”这一选项按钮,即退出我们帐号。

5、再接下来,我们需要刷新一下该页面,当然最好我们是先关闭浏览器,然后再重新进入到爱奇艺,再一上次点击登陆到我们帐户上,这时就不会出现该问题了。

6、此外,如果我们是在爱奇艺客户端下播放视频时出现了这个故障的话,那这里我们可以更新一下我们的客户端版本,如此即可解决该问题。

标签:

推荐DIY文章
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行业仍存巨大机会 打造游戏体验第一的性能旗舰
Aruba与中国电信国际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助力中国企业扬帆出海
全CG再现三国打斗场面!POPIC力作《卧龙吟2》幕后制作解析
快讯:第四届平面波密度泛函材料模拟研讨会成功举办
YHE研和智能血压手表:高科技与医疗性相结合
一加年货节火热开启, 一加 10 Pro等多款产品限时享新春好礼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