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频道 > 正文

支付宝集五福怎么快速获得花花卡?

如果你还没有,但是你有好多好友,有朋友有了,你可以厚着脸皮问朋友要一下,对方也是可以选择送你的。

4、跟五福分奖无关:

再额外说一下,花花卡,你拿到或者不拿到,你其他几个福拿到了,花花卡没拿到,五福奖励还是有的,花花卡属于额外的一个奖励,没拿到,关系也不大啦。

三、集五福卡的时间

2019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分3波进行,活动期间完成指定任务均有几率获得福卡。

第一波:1月25日开放AR扫卡和蚂蚁森林;

第二波:1月28日开放答答星球;

第三波:1月31日开放蚂蚁庄园

除五福外这次还多了花花卡,任何任务都有几率获得花花卡。拥有花花卡的童鞋可以参与抽奖,名额2019个,抽中来年官方帮忙还花呗。

四、第一波的福卡收集方法

1、AR扫卡

打开支付宝AR镜头扫描任意福字(包括手写和印刷的花式福字),均有几率获得福卡,小编亲测每天最多可以获得两张福卡

2、蚂蚁森林。

扫到两张福卡后继续扫描就剩下一些没用的祝福了,达到上限后提示去福气林浇水。或者点击步骤2“蚂蚁森林”选项也可以赚到福气林。进入后点击界面下方的水壶对森林浇水,此环节同样最多获得两张福卡

好了,以上就是2019年支付宝集福活动第一波攻略,随着活动进行可以获得福卡的途径越来越多,小编后续将对经验内容进行补充,最后祝大家新春快乐,猪年大吉!

以上就是支付宝获得花花卡的教程,希望大家喜欢,请继续关注脚本之家

相关推荐:

支付宝怎么获得余额宝体验金?

支付宝乘车送鸡蛋活动怎么参与?

支付宝怎么查看余额宝体验金的收益奖励情况?

上一页 1 2下一页阅读全文

标签:

推荐DIY文章
一加 10 Pro 胖达白 512GB 至尊版发布,售价5799元
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行业仍存巨大机会 打造游戏体验第一的性能旗舰
Aruba与中国电信国际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助力中国企业扬帆出海
全CG再现三国打斗场面!POPIC力作《卧龙吟2》幕后制作解析
快讯:第四届平面波密度泛函材料模拟研讨会成功举办
YHE研和智能血压手表:高科技与医疗性相结合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