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解决无线网间歇性掉线问题

问题分析

很多用户反馈这个问题,期初我们也认为就是驱动的问题,随着研究的深入发现这也很可能是由于无线网卡和路由器之间的PSPM模式不兼容产生的。
PSPM(Power Save Polling Mode)是一种用于延长笔记本电脑电池使用时间的无线网络节能技术。这种技术要求无线路由器和笔记本无线网卡的共同支持。Intel的5100型号无线网卡支持PSPM。但是我们已经确认,部分无线路由器不支持PSPM,这样就有可能导致无线连接间歇性掉线。

解决方案
1、打开开始菜单,选择“控制面板”

2、双击打开“网络连接”

3、鼠标右键点击无线网络连接,选择属性,打开无线网络连接属性设置

Intel 5100无线网卡间歇性掉线怎么办图片1

4、点击配置,打开无线网卡配置界面

Intel 5100无线网卡间歇性掉线怎么办图片2
5、选择“高级”页面,找到左边框中的“电源管理”,选择之;勾掉右边“使用默认值”前面的小勾;将下面的滑块滑动至“最高值”;最后点击“确定”。注意观察之前的问题是否解决。

Intel 5100无线网卡间歇性掉线怎么办图片3
vista调试方法

Intel 5100无线网卡间歇性掉线怎么办图片4

Intel 5100无线网卡间歇性掉线怎么办图片5

推荐DIY文章
华素制药举办企业文化演讲大赛
我爱我家志愿者服务队:弘扬抗疫精神 守护社区平安
520红包怎么拆分来比较浪漫有仪式感 520红包拆分怎么分比较浪漫
520发红包怎么说吉利数字 520给喜欢的女生发多少红包合适
5月22日上海地铁恢复运营了吗最新消息 上海地铁什么时候开始运行解封
英国猴痘是什么病图片 感染猴痘有哪些症状怎么预防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