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怎么调整时间日期? 路由器时间日期的设置方法

当一台路由器的时间日期与现在的时间日期不一致,需要重新对这台路由器设置时间和日期,该怎么重新设置路由器的时间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路由器调整时间的方法。

1、在用户模式下,用display clock命令查看路由器的时间日期是多少

2、输入clock timezone bj add 8:0:0 命令,配置路由器的时区为东八区。

3、如果不知道clock 后面的添加时区的参数命令,可以用输入?来获得帮助。例如输入clock ?,然后回车。下图中的最后一行即是配置时区的命令参数。

4、如果只记得clock 后面单词的一部分,可以使用table键来命令补全。例如,输入clock time,然后按table键,系统会自动另起一行补全clock timezone

5、接下来配置路由器时间日期,当只记得clock datetime,后面的参数忘记了,可以先输入clock datetime ?,然后回车,系统会给出后面的参数。

6、HH:MM:SS,分别代表 时间:分钟:秒,在命令行输入clock datetime 12:00:00 ?,系统会给出日期的参数。

7、命令行输入clock datetime 12:00:00 2019-7-19,回车。

8、输入命令display clock,回车,查看是否添加成功,下图看见已经完成时间日期的设置。

以上就是路由器设置时间日期的方法,希望大家喜欢,请继续关注脚本之家

相关推荐:

斐讯路由器怎么设置密码?

小米路由器怎么设置5G网络?

华为光猫路由器怎么设置无线wifi?

推荐DIY文章
粽子煮熟了常温能放多久 自己包的粽子煮熟后怎么保存
北京端午节可以出京吗最新消息 端午节北京可以回老家吗?2022
图书馆什么梗什么意思 巴黎图书馆、上海图书馆梗的出处来自哪里
河北疫情最新消息今天情况怎么样 河北新增19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卢浮宫蒙娜丽莎被破坏遭蛋糕袭击 蒙娜丽莎是谁画的为什么出名
88vip消费券618是全场通用吗 88vip会员618消费券可以叠加满减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