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LINK忘记了管理员密码应该怎么办?

很多用户经常会把之前设置的密码忘了,造成不能登录到tplink路由器的设置界面。 还有一些用户,之前可能是别人帮忙设置的路由器,自己不知道管理员密码是多少。无论由于何种原因,导致你现在不知道tplink路由器的管理员密码,无法登录到设置界面。这种情况下,建议你按照下面的方法操作。

TP-LINK的管理员密码是什么

1、可以先输入你的tplink路由器的wifi密码,看一下能不能登录到设置界面?

2、还可以尝试输入:123456、666888、666666、0123456789 等一些常见的、简单的数字密码,看一下能不能登录到tplink路由器的设置界面。

3、如果前面2个方法都无效,仍然不能登录到设置界面,这种情况下,建议把你的tplink路由器 恢复出厂设置,然后重新设置一次。在路由器连接电源的状态下,用牙签、针、笔尖 等工具,按住Reset孔里的复位按键10秒左右,就能将tplink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了。恢复出厂设置后,再次进入tplogin.cn登录页面时,就不会要求你输入管理员密码了,此时会提示你重新设置一个管理员密码,如下图所示。

创建管理员密码

温馨提示:

重新设置好管理员密码后,请根据页面的提示,设置这个tplink路由器的上网参数、无线名称和密码,完成相关设置后,才可以上网的。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关于“TP-LINK的管理员密码忘记了怎么”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推荐DIY文章
618满300减50什么时候开始 618满300减50是所有店铺吗可以叠加吗
淄博师专体育老师视频事件怎么回事 淄博师专体育老师怎么了
5月27日许昌东城高中有疫情吗最新消息 许昌东城一高疫情真的吗
京东618什么时候买最划算 京东618活动时间几点什么时候开始
环境日是每年的几月几日 2022今年的环境日主题是什么
上海浦东花木街道解封了吗 5月27日上海花木街道今天是什么情况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