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路由3 SE怎么样 荣耀路由3 SE体验评测

荣耀路由3 SE就够用了,其网速最高可达1500Mbps,还支持最新的WiFi6高速网络技术,穿透性能也很强,下面下面咱们就来详细地评测一下吧。

荣耀路由3 SE体验评测

荣耀路由3 SE采用了经典的长方形外观设计,整体为白色,三围尺寸224mm x 119.5mm x 39.6mm,重量约为254.1g,小巧轻盈的同时可以很好的融入各类家居环境。天线设计方面,荣耀路由3 SE拥有4根可90°翻转的外置天线,最右侧天线上印有醒目的WiFi 6字样。

路由器正面中心位置拥有一颗圆形Hi键,表明了这款路由器支持智联特性,可以提供WPS或者智联一键配对功能,如果你使用的是华为/荣耀的设备,无需输入密码即可一键连接。右侧采用内嵌抛光工艺的HONOR logo,在彰显产品品牌特性的同时,也为简洁的外观增添了一份时尚潮流的元素。

接口位于路由器后方,从左至右分别是电源接口、4个千兆自适应WAN/LAN口和一个重置键。路由器支持网口盲插,无需区分接口,随便插哪个都可以快速连接千兆网络,小白用户也可以轻松操作。机身前方中间位置设计有一颗联网指示灯,联网正常会显示绿色,联网故障会显示红色,在日常使用中可以通过指示灯的颜色来判断联网是否正常。

路由器是一款需要长时间工作的电子设备,散热性是重要的考量标准。为了提高散热效果,荣耀路由3 SE的底部两侧密布了散热开孔。圆润且向外扩散的曲线弧度设计,除了可以提升散热效果外,还让路由器看起来更加轻薄。底部硅胶脚垫的加入,除了可以垫高路由、增强散热之外,也可以有效抗滑、稳定放置。

荣耀路由3 SE在5GHz频段也支持LDPC无线纠错算法,抗干扰性能强劲,就算在复杂网络环境下也能游刃有余。同时,还可以根据实际环境,自动选择最优频段。5GHz信号快,2.4GHz穿墙好,两个频段自动优选,避开干扰,离得近自动连5GHz,离得远、隔墙自动连2.4GHz。

上一页1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推荐DIY文章
新风技术再升级?海信重磅发布S680鲜氧新风空调
2022下半年必听歌曲?300万网友在线谱写理想之歌
抖音数据分析工具“抖抖通” 让流量的秘密大白于天下
云上发布 | 破解远程会议难题,思必驰智慧办公产品有妙招
警察荣誉是在哪里拍的 警察荣誉拍摄地点在哪里什么时候拍摄的
上海解封后去外地还需要隔离吗 上海解封以后回家还需要隔离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