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看点】小米路由器3怎么使用中继模式放大信号?

小米路由器3想要使用中继模式,很好地解决了无线信号,很好地解决了无线信号,WiFi信号收不到的问题。该怎么使用这个模式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

1、首先是路由器通电,然后打开笔记本,然后点击右上角的WiFi。选择小米路由器3生成的WiFi。

相关资料图

2、连接后,会自动弹出并打开图中的界面。点击下一步。

3、接着选择中继模式

4、选择你要中继的WiFi,例如你邻居家的WiFi。选择好了之后,输入中继WiFi的密码。

5、然后设置中继放大后WiFi的名称跟密码。设置成自己喜欢的就可以了,注意要记得密码跟名称

6、按图那样勾选。然后点击配置完成

7、稍等一会就会出现图中的画面,代表已经中继成功。否则不是这个二维码界面。

以上就是小米路由器3中继模式的使用方法,希望大家喜欢,请继续关注脚本之家

相关推荐:

小米路由器3怎么连接硬盘?

电脑怎么访问小米路由器3外置存储?

小米路由器mini丢失SN无法获取root权限怎么办?

推荐DIY文章
时讯:如何使笔记本电脑通过台式机的ADSL上网
每日消息!迅雷崩溃了的原因以及解决方法
每日动态!怎么刷QQ空间等级(图文教程)
聚焦:搜狗拼音输入法皮肤制作
观焦点:一甜相机漫画脸怎么弄 一甜相机app怎么把照片变成漫画
每日热文:央视频APP是什么 央视频app有什么功能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