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飞数字科技“显身手” ,推动产业数字化升级

据悉,在疫情防控期间,新基建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涵盖5G技术,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资源为一体的新基建体系,成为了支撑国家及社会经济维稳发展的重要力量。而在响应国家关于新基建技术推进的过程当中,信用飞也是身体力行的。

作为一家立足航旅场景的数字科技公司,信用飞深耕航旅场景多年,持续深刻剖析痛点,深入挖掘航旅客户的个人数字科技需求,创新性地提出“每个人的空中钱包”的概念。

信用飞推出的航旅数字化消费服务,助力轻松出行。信用飞致力于“科技让服务更简单”来提高飞行人群的消费体验,让更多人在飞行过程中享受更好的权益和服务。

信用飞以2.5亿航旅人群为用户基础并向下延伸,连接航空公司、OTA平台和金融机构,分别赋能技术能力和航旅场景,通过消费分期sdk等产品服务B端去触达C端,为用户提供数字科技服务,助力旅游企业信息化升级,助力获客留客能力,降低运营成本,提高管理和决策等效率。

通过与线上平台的多方合作,信用飞聚合了更多的客户和业务场景,延伸了获客和营销的渠道,获得了更多的低成本沉淀资金,提升了客户体验,增强了客户黏性,同时可以自建个性化应用系统,通过开放平台打通与数据中心后台各类业务系统的连接通道,实现自身个性化的业务创新需求。

信用飞的合作伙伴众多,用户也可以在东方航空、中国国际航空、吉祥航空、首都航空等多家航司平台上通过信用飞来实现即时授信。用户使用信用飞航旅数字化消费服务,也不需要繁琐的步骤,无需提前注册,极简方便。同时,信用飞不仅数字消费服务灵活,而且为用户提供的服务便捷性、智能性都领跑行业。

在一系列的完善布局当中,信用飞不断拥抱国家新基建的战略口号,充分发挥数字科技优势,一路前进。在特殊的情况下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显得尤其关键,信用飞将起着带头作用,成为数字经济发展中的重要力量,为更加多同样在前行探索中的企业带来启发。

推荐DIY文章
酷比魔方发布iPlay50系列新品 还将针对不同用户划分不同系统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