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飞助力产业数字化升级,智能发展航旅场景

新冠疫情是全球在新世纪遭遇的第一个强大考验。疫情期间,如何将数字科技与产业深度融合,成为了企业提升服务效率和品质的产业的新课题。

在这个过程中,信用飞依托数字科技布局扎实“内功”基底,助力航旅数字化消费服务升级。

信用飞作为航旅数字化消费服务场景中的领跑者,根据人们的消费习惯,创新性地提出“每个人的空中钱包”的概念,推出航旅数字化消费服务,上线“信用取现”服务,打造一站式数字科技服务,缓解人们的出行压力。

信用飞通过服务近亿航旅人士,深度挖掘需求数据,并结合合作的航旅公司及战略投资方京东数科的数据资源,形成亿级数字资源库,能够为航旅人士提供更专业的、更契合市场的数字科技服务。

信用飞自主研发了灯塔风控系统,接入了丰富的外部数据源,包括京东数科、航空公司等,能够精准覆盖航旅场景2.5亿的移动用户和互联网人群,过万的数据维度能够更精准的分析潜在风险点,包括设备信息、人口属性、行为数据、LBS轨迹、社交轨迹等。

灯塔风控系统通过精准的大数据分析开辟了风控服务新模式,在客户身份认证、精准营销、授信决策、风险防范、贷后管理等领域发挥作用,有效控制逾期和坏账率。

灯塔风控系统风控系统通过最新AI算法,实现风险高智能识别效果,具有强大的授信分析能力和海量用户数据信息处理能力,可实现7*24小时审批,平均审核时间2分钟。对借款用户进行全面立体画像,提高了反欺诈的效率以及精准程度。

在数据和风控的保障上,信用飞通过信飞数据云、机票数字化服务等产品,将银行或持牌金融机构的优质资源赋能在航旅产业生态链上,实现航旅场景的数字化、智能化。

据了解,信用飞已经深耕航旅场景5年之久,在行业内树立了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声誉。信用飞坚持科技创新,不断加码技术投入,充分发挥出互联网和科技优势,积极探索用户消费行为和消费习惯特征,持续迭代系统,让用户享受到更加智能、便捷与安全的数字科技服务。

推荐DIY文章
酷比魔方发布iPlay50系列新品 还将针对不同用户划分不同系统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