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热҈热҈热҈!Kalorik嫩炸魔方带你好好吃饭

40℃҈҈҈!Kalorik嫩炸魔方带你好好吃饭

随着气温逐步升高,部分地区甚至高达40℃,有地方已连续多天“下开水”。这样的天气下,最火爆的Kalorik嫩炸魔方新派多功能空气炸锅,带你在厨房里惬意舒适地做饭,凉爽安逸的吃饭,安然过炎夏。

相信很多集美和大兄弟都爱吃油炸类食物,炸鸡、炸猪排、炸薯条,但自己做起来又太麻烦了,高温炸一次耗油、耗时间,还容易被油星四溅烫伤!那就该Kalorik嫩炸魔方空气炸锅出场走俩步了。

空气炸锅工作原理

众所周知,空气炸锅是通过机器的烘烤装置快速加热空气,同时通过大功率风扇在炸锅内部形成急速循环的热流接触食材表面,快速带走加热产生的水汽,从而在表面形成金黄酥脆的表层,达到煎炸的外观和口感。

市面上空炸锅参差不齐

空气炸锅的优点在于不需要预热,加热效率高,占地小。但是市面上有些空气炸锅价格非常便宜,但是所用材质不走心,塑料件松动缝隙大,合模工艺不过关,烹饪过程中塑料味道浓郁,并且内部烹饪空间小,可选择的智能菜单偏少;。

所以,今天我要安利一款我家里使用率最高的锅——Kalorik嫩炸魔方新派多功能空气炸锅。毫不夸张地说,我家空气炸锅使用频率比电饭锅还高。

Kalorik嫩炸魔方空气炸锅为什么无油?

油炸食品的金黄外表和焦脆口感,人人都喜欢。虽然香口好吃,但油炸食品所含的热量太太太高了!油炸类食品吃多了容易导致肥胖、脂肪肝、高血压

世界卫生组织的报告也证实,油炸食品含有大量的丙烯酰胺,是2A级致癌物,对人体健康存在潜在危害。

而空气炸锅的“炸”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炸,而是采用360°螺旋空气高速循环技术。也就是用空气替代原本炸锅里的热油,用似太阳热风的对流加热方式,在密闭的锅内形成急速循环的热流,烹熟食物。

以前过年过节,家里大锅大锅的炸食,为了省油,都是一锅油炸了云吞,再炸煎堆,又炸糕,虽然很不健康,但是看到炸完东西,还剩下的一大锅油,又不敢再重复用,可是也真心舍不得倒掉,特别揪心。现在有了它,油都省下了~

烹饪全程无需放一滴油,一键傻瓜式操作更是简单。直接选好智能菜单即可,炸出来的东西不仅不需要刷油,甚至可以直接逼出肉类食材自身的油脂,让每一口食物都无油、低卡、健康。

Kalorik空气炸锅为什么是嫩炸魔方?

14L的大容量内胆可以满足全家煎、烤、炸、烘培、甜点的需求,基本样样全能,还好吃又健康!

热风在加热食物的同时带走了食材的水分,形成酥脆的表皮,并利用食材本身的油脂,烹饪出不用油炸也有油炸口感的食物。

而Kalorik空气炸锅在原有性能上,将循环风扇升级为每分钟2200转,同时将固有的一条发热管增加为两条,极大缩短了烹饪时间,节省电力同时,还高速热风锁鲜营养和水分,形成外酥里嫩的口感。

Kalorik空气炸锅为什么是家居百搭?

在挑选空气炸锅时,外观对于电器其实还挺重要了。市面上的空气炸锅,基本都长一个样子,不是胖墩就是圆筒,网友说是“真的丑值在线”。而且或红或绿的颜色,在厨房超级“出众”。

Kalorik空气炸锅选用了雅致灰的配色,全不锈钢防烫机身和内腔,搭配大幅双层防烫玻璃门,放厨房、放客厅、放阳台,都超级有范儿!简洁大气又不失科技感。体积比A3纸还小,精致得一点都不占地方。

Kalorik空气炸锅不论是肉、虾、面包、蛋糕、薯条、蛋挞......只要你准备好食材,接下来交给TA就可以啦。而且除了16项智能菜单外,买锅时还会附赠一本食谱,真的是不要太方便哦~

炸锅本身就是无需用油或少油的,简单用纸一擦就可以干净。炸篮、炸网和接油盘,清洗起来非常方便。

像这样一个健康、低脂美食的厨房小家电,你心动了吗?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推荐DIY文章
酷比魔方发布iPlay50系列新品 还将针对不同用户划分不同系统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