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油烹饪首选Kalorik嫩炸魔方新派多功能空气炸锅

昨天看了百度云直播《四川宝藏慢慢耍撒》,20个小时的直播,从山川到文化探寻四川宝藏。当然其中肯定少不了四川美食。原来四川美食的本味不是辣,而是新鲜。所见即所得,看入眼就要吃到嘴的我,果断新入手了Kalorik嫩炸魔方新派多功能空气炸锅,就为了那一口外酥里嫩的新鲜。

说起空气炸锅的原理,其实还是很有技术含量的。它是利用加热空气在密闭空间高速流动,带走食物表面的水分,从而起到烹熟食物的作用。这是普通炸锅都具备的性能。

那么,这款炸锅的构造跟其他炸锅不同。以前我一直以为用那种抽屉式的空气炸锅挺好,市面上大多都是这种类型。但当我真正买了空气炸锅后才知道,Kalorik嫩炸魔方多功能空气炸锅这种箱式方型设计更好,内腔是分层设计,可以一次性最多烹饪三层食物。

如果是普通炸锅,一次性放太多食物可能导致炸篮底部受力太重,抽取时会导致炸篮变形。Kalorik嫩炸魔方改变了设计,既考虑了频繁抽取炸篮可能会变形的情况,又加大了容量,方便了多人的大家庭。

而且,嫩炸魔方空气炸锅的内部也很特别。市面上大多的空气炸锅,内部腔体中间是空的,这样设计会导致腔体里的食物受热不均,尤其是放在腔体中部的食物。而Kalorik嫩炸魔方空气炸锅,它内部是设置了上下发热管+风扇电机,同时搭配人性化配件,有可以360度旋转的转笼、牛排层架、串烤架等,这样的设计让食物受热更均匀。在上下发热管的作用下,风扇电机让热气迅速充满炉腔,烹熟食物,并有效锁住食物里的营养和水分。

还有,嫩炸魔方空气炸锅的操作面板不同。现在触屏手机都随处可见了,市面上很多空气炸锅采用简单的旋钮操作。Kalorik嫩炸魔方空气炸锅很顺我心意,采用了一键智能触控+呆萌机械旋钮的操作界面,智能触屏瞬间感觉高档了不少。触控界面能有效避免单纯旋钮调时间、调温度等高频使用后会松掉的问题,无疑延长了机器的使用寿命。

其次,嫩炸魔方空气炸锅的16项烹饪菜单更丰富。一般的空气炸锅需要自己调整烹饪温度和时间,或仅有几项智能菜单,而Kalorik嫩炸魔方空气炸锅有16项能覆盖家庭大多菜式的智能菜单,想吃的烤鸡翅、炸薯条、煎牛排、烧烤串、煎鱼烤虾基本都覆盖了,确保了出品成功率,也减少了摸索空气炸锅脾气秉性的时间成本,用起来是真的方便。

以上还只是我初使用Kalorik嫩炸魔方空气炸锅的对比体会,为什么能卖得价格比其他空气炸锅高一丢丢,从性能、功能、外观、配件、烹饪出品成功率等方面的升级效果来看,我认为这贵的一点是很值的。

最后,总结一句,比利时品牌Kalorik嫩炸魔方空气炸锅肉眼能见的品质感,就是它让我心动的理由。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推荐DIY文章
酷比魔方发布iPlay50系列新品 还将针对不同用户划分不同系统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