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载蝶变与成长,信用飞坚持用数字科技让生活更美好  

从古至今,技术永远都是第一生产力。历史上一次次的技术变革,不仅推动了各个产业的变革、升级、发展,还产生了新的业态模式,让人们的生活越来越美好。

在当下,互联网科技的发展更是日新月异,数字科技的发展也因此进入了快车道。与此同时,以信用飞为代表的数字科技企业持续不断输出的科技力量,层层推进,协助行业快速步入正轨,重回经济增长的快速路。

时至今日,数字科技的身影无处不在,已经被广泛应用于传统行业以及第三方场景,潜移默化中影响着我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

航旅数字化消费服务市场前景明朗

据国家旅游局统计,2017年中国人均出游达3.7次,旅游总收入5.4万亿元,年复合增长率超过10%,市场规模庞大且持续健康增长。而相关调查显示,科技产品在旅游市场的渗透率不足5%,时至今日,航旅数字化消费服务的用户规模、市场前景仍存巨大的想象空间。

在过去的两年里,中国航空业发生着急剧的变化,渠道的整合、高铁的飞速发展、国际航线的快速延伸、数字媒体渠道的日益丰富,特别是互联网技术的兴起对航空销售、用户运营带来了巨大影响,对航空业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虽然今年受疫情影响,旅游业的走势尚未明朗,但是当前中国的疫情已基本得到遏制,国内旅游业正在艰难复苏之中。

随着疫情的趋势逐渐向好,信用飞凭借在数字科技领域沉淀的技术优势,携手更多机构,用数字科技帮助机构提供不间断的优质数字化服务。同时也将不断提升自身科技能力,在数字科技领域创造出更大的价值。

数字科技已经成为航旅产业的核心力量

事实上,数字科技已成为全球经济竞争核心力量,以信用飞为代表的数字科技企业正在持续科技输出,助力传统行业往数字科技化转型。

目前,信用飞在航旅数字化消费场景处于领先地位,市场占有率超过60%。信用飞通过数字化消费服务SDK切入航空场景,与多家航司达成的独家合作已经建立起了一定的行业壁垒,其凭借接入航司收银台为数字化消费服务创造流量入口,以此圈定目标用户,获客方式高效、精准。

作为一个有着5年数字技术沉淀的企业,信用飞目前拥有完整的产业生态链机制,信用飞持续在开放共赢的局面下,以科技赋能,在履行企业使命的同时,也在不断输出更多优质的数字科技成果。

信用飞通过服务近亿航旅人士,深度挖掘需求数据,并结合合作的航旅公司及战略投资方京东数科的数据资源,形成亿级数字资源库,能够为航旅人士提供更专业的、更契合市场的数字科技服务。

未来,信用飞仍将加大数字科技创新力度,不断扩充生态体系,携手更多机构和场景合作方,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智能化的数字消费服务,用“数字+”为航旅用户提供更多可能。

推荐DIY文章
酷比魔方发布iPlay50系列新品 还将针对不同用户划分不同系统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