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柏国际董事长王志海做客《逐梦年代》

一个新产品的诞生从想法走向市场,需要跨越设计、生产的千山万水。许多的灵光一闪由于缺乏具体的设计方案和强大的制造实力,在时光的推移中被渐渐遗忘。近日,《逐梦年代》栏目组有幸请到了一位嘉宾,他和他的团队在过去的20年里,一直在用自己的力量帮助他人将想法一步步做成看得见摸得着的产品。

image.png

本期访谈嘉宾王志海,自小便有一个梦想,梦想的内容并不是物质条件的富足,而是改变世界,通过自己的努力,把世界变得更好。自1989年在清华电子工程系博士毕业,他的第一个愿望就是看看世界到底有多大多高。先后加入了美国电话电报公司、硅谷的LUXTRON光纤传感器公司、LAM半导体公司、ADVANCED ENERGY先进能源公司,从事科研、工程研究等工作。在工作中他切身体验到最先进的技术水平和管理方法等等。在1996年,王志海创办了控制网络公司,经营范围便是今天的物联网。于1999年,创立了亿柏国际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亿柏国际是一家致力于把某一个产品,从想法迅速变成零售店里的优质品牌产品的公司。以多快好省的营运手段,在全中国,甚至全世界,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方案和结果。由于每个创新产品的设计理念各不相同,每个产品的工艺制造和供应链都是订制化的。这就需要亿柏国际给每个客户量身打造独特的制造链,价值链,和供应链。为此,亿柏国际早在2001年就开始打造了基于过程管控和人工智能的GSCM全球供应链管理系统。GSCM以人工智能化管理为基础,把复杂的多点对多点系统通过流程管控程序,从系统工程的角度,实现了分解和管控。这一系统可以作为企业的管理中枢,并实现企业和工厂的无缝对接。

从1999年到2020年,中国及世界的生产制造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亿柏国际不仅是亲历者、参与者,更是其中的推动者之一。从帮助山东民企制造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矿山铁轨,到助力纽约小青年实现共享单车创意,亿柏国际至今为数千家遍布全球的企业和几万种产品提供设计制造服务,合作制造企业遍布中国各地。

亿柏国际致力于成为世界设计制造的第一品牌。为许许多多的的梦想者,提供筑梦成真的服务。

推荐DIY文章
酷比魔方发布iPlay50系列新品 还将针对不同用户划分不同系统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