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FI级听课学习体验,用耳朵真学习!

听学是在人类学习和生活过程中使用频次最高、最便捷的方式。人的大脑中有一专门负责语言的区域称为布罗卡斯区。有研究表明通过听学可以促进该区域活跃、提升专注力,训练布罗卡斯区的唯一方法就是进行大量的语音结构练习,持续进行语音和音乐的学习训练,可以巩固和加强孩子的分辨力、注意力、记忆力、思维能力等。

itc智慧听学系统由听学音箱和听见时代APP组成,通过网络对智能互联网音箱连接并精准控制,构成一个强大的智能物联网教育、教学、管理环境。听学APP汇聚海量教学资源,内容由名师专家团队倾情朗诵,配上听学音箱HIFI级音质,更高效地发挥“听学”作用,达到改善学习环境、提升学习兴趣、提高学习质量的目的。

用耳朵听,学习更轻松

itc智慧听学系统,结合听学APP海量教学资源,通过听学音箱,从听觉入手,使学生合理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课前预习(课文朗读,字词听写)、课前理解(课文解析)、课后听写和课后练习、解题思路解析、课外阅读扩展(中外名著)。为学生学习营造更好的氛围和环境,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培养学习习惯,提高学习效率,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体验,让他们用更少的时间获得更好的学习成果,减轻学习负担,避免了学生过度用眼影响视力。

HIFI级音质,学习不凑合

itc听学音箱采用全弧线的倒相管设计,0死角,可推出无瑕疵的双倍低音效果。专业DSP数字音频处理器,双分频技术,采用ADI顶级功率放大器,HIFI级的扬声单元,各环节融合造就了HIFI级音质,高、中、低音清晰圆润,长时间接收不感觉疲劳的特点。真正实现真实还原各类音色,清晰表达轻重强弱。优质学习资源高质量播放,为学生带来学习的听觉盛宴,让孩子学习有临场感,听得更清楚,效果更明显。

海量教材库,全方位耳朵听学

itc智慧听学系统汇聚海量学习资源,语文、英语、音乐、综合学科内容一网打尽。课文朗读、学习园地、字词听写,漫步唐诗,必背篇章、中外名著、经典诗文、中华吟诵、名言佳句、校园音乐、英语教材同步内容、科学故事、音乐类、音乐大师课、示范诵读等内容。还可以听新闻,聚焦时事新闻,提升语文素养。

听见时代APP精心打造的《课文朗读》栏目,生动逼真的声效,令孩子入情入境,专注于倾听的耳朵会发现声音背后的“东西”,体会和理解出文字没有表达的语感、情感等。跟着朗诵家朗读,旨在让朗读成为一种坚持和爱好,从而爱上语文,爱上阅读。

随时随地听学,学习管理更便捷

教师随时随地即可推送节目、语音给学生,家长邀请老师在孩子学习过程中指导听学,打破时空限制,随时随地组织听学。随时随地听学,听学系统不占用眼睛解决孩子视力健康问题,远程控制、一键推送、实时推送,管理方便、安全、集中。实现晨读午听暮诵,课间两分钟,日积月累,雅言华章涵养心性,潜移默化中摒弃浮躁,养成典雅气质。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推荐DIY文章
酷比魔方发布iPlay50系列新品 还将针对不同用户划分不同系统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