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后营销:属于创业者的移动广告掘金时代

移动支付后营销:属于创业者的移动广告掘金时代

中国移动广告市场有多大?有数据指出,中国移动广告行业的市场规模由2014年的约378亿元增加至2018年的约3225亿元,复合年增长率为71.0%,预计2018年至2023年的复合年增长率将为30.6%,其中,2020年中国移动广告市场规模将超5500亿元。在以前,这么大的市场规模,虽然眼馋,但远不是普通消费者所能染指的,然而,伴着移动支付后营销时代的来临,特别是伴着微券的崛起,属于创业者的移动广告掘金时代已来临。

目前,移动将互联网主流广告方式有三种,即基於网络的广告、应用程序内广告及应用商店广告,而支付后营销则是在移动支付崛起后,出现的第四种广告方式。相比于前三种广告渠道没有特定对象、广撒网做法,支付后将可能留有消费者的基础数据,比如性别、年龄、消费地点、数量、项目、金额以及支付方式等多种记录。而通过这些数据记录能对客户消费行为进行基本分析和预测,再进行“多重交集”的营销方案进行定点精准营销,可以达到提高效率、增加收益、降低成本目的。在这其中,最重要的应用是大数据,借助大数据,平台可以有效了解用户的体验,根据用户的需求和特征提供针对资讯和服务,在后期的投放广告中,从而达到真正的精准营销。

在移动时代,支付后营销让让支付从“终点”变为“起点”,开拓了新的机具潜力的广告场景,现在两大支付巨头,都在积极地推动移动支付后营销广告进展:

支付宝“支付后推荐”功能全面开放,商家可在用户支付后的成功页添加收藏小程序/关注生活号的组件,并通过小程序收藏有礼/生活号关注有礼引导用户点击,此外,天猫、支付宝联合专为品牌商打造的“品牌轻店”,也已在双十一前接入“支付后推荐”,用户在品牌商线下门店支付后,可一键收藏“品牌轻店”小程序,跳转至天猫品牌旗舰店。微信则选择借助小程序、公众号等能力,在支付后建立起一系列“支付+会员”、“支付+广告”等支付后营销形式。这些移动支付后营销形式中,微券无疑是最具潜力的解决方案。

微券是腾讯公司旗下“微信”客户端中,用户在微信支付成功后,页面显示的各商家为引流客户到店,即提高店内销售额而面向广大消费者免费发放最新优惠券、现金券的应用。商家可以在微券上建立专属会员系统、卡券营销、预订系统,帮助商家与用户建立连接,从而促成线上客户向到店客户的转化,堪称引客神器。

目前,微券正在火热招商中。面对前景广阔的移动广告时代,对于想要创业的人而言,现在选择加入微券(微信号:Vquan001 ),正是最好时机——每开拓一位用户,微信将把开户费返一部分给代理商,而伴着商户广告投入,代理商还将获得盈利,获利渠道多重,可谓一本万利。

首先,就该事件导致的本公司与黄女士之间的不愉快,本公司向黄女士致以最诚挚的歉意。本公司将对本次事件的未来进展以及后续调查所确定的责任划分和处理结果承担相应责任,并全力配合有关部门的调查。

虹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时间介入了此次事件的调查,并及时作出了指示,我们已按其要求,安排该餐厅及本公司旗下其他所有餐厅进行了卫生安全复查、人员服务升级培训以及加强管理责任机制。事件发生当日,本公司对于餐厅当值服务人员所呈现公众的不正确态度,已进行了批评教育并给予了相应处罚。

本公司旗下的兰心蘭心餐厅系一家拥有30年历史的上海本帮菜餐厅,本公司将以此事件为教训,深刻反省,在这里再次向黄女士以及媒体朋友致以最真挚的歉意。

最后,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和媒体朋友对“蘭心”餐厅进行监督,指导!

上海兰心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7月9日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推荐DIY文章
酷比魔方发布iPlay50系列新品 还将针对不同用户划分不同系统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