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学习机那么多?该怎么选适合孩子学习机?

现在大家都非常注重宝宝的启蒙教育,但对于很多第一次做爸爸妈妈的家长来说,宝宝的教育问题成为了一大难题,那这是就需要一款早教机来帮忙了,但是现在早教机品牌非常多,今天我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没有踩雷的早教机。

牛听听儿童智能熏教机读书版-读书牛

图片

这台读书牛的功能也很全面,既是一台早教机,还可以绘本阅读,更厉害的是他还可以做到指哪读哪,更有65万+免费早教资源。牛听听还升级了3.0版,除了优化了读绘本体验,识别准确率、识别速度等都得到了提升,还新增了其他同类型产品所没有的多元互动读书和自然拼读AR卡功能,支持英语自然拼读,配合自然拼读AR卡,读书牛提示一个单词,孩子放上对应的字母,可以让孩子边做游戏边学单词,激发孩子的学兴趣。

多元互动读书将针对每一页、每个场景或图片设置了趣味问答,多种互动形式还会随机组合引导孩子对绘本内容和图画进行深度思考,启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在阅读绘本时也可以更专心。如果时不跟读书牛玩,他还会打盹、刷牙,非常智能。如果不希望孩子经常看屏幕的话,牛听听的屏幕还可以直接从app里关掉,不用担心伤眼睛。

物灵卢卡Luka Hero S

图片

Luka Hero S的机身是一个猫头鹰造型,可从“听”、“说”、“读”、“玩”四个维度实现多感官式交互呈现,以更深刻、更全面的角度来助力儿童英语启蒙。搭载的18大语音对话功能,让宝宝可以轻松与Luka Hero S互动,无论是英语对话、互动聊天、智能点播或是声音百科,Luka Hero S都能轻松应对。同样支持扫描绘本功能,但由于Luka Hero S的屏幕较小,只能通过眼睛的图案变化观看,但他的按键设计不太合理,操作起来不太便利。

奇智奇思

图片

奇智奇思这款早教机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是因为嗯哼大王,产品定位是婴幼儿早教学机。这就决定了这款早教机主要针对的是婴幼儿,内含了很多智力启蒙、英语启蒙的功能。奇智奇思主要是通过内置的游戏设置达到启智启蒙的目的。奇智奇思内置了很多独家资源,完全不同于其他品牌的定位。唯一的小缺点是有点贵~

图片

对比这几款早教机,我发现还是读书牛更胜一筹,因为读书牛除了可以支持绘本、教材的翻读点读,具备常规的阅读机器人功能外,现在还能进行多元互动读书和玩自然拼读,对孩子来说更具有教育意义,更能激发孩子的学兴趣和积极性。而且读书牛还是一个专业哄睡机,一般宝宝睡前开着音乐,关闭屏幕,让孩子抱着进房间睡,15分钟之内,基本都可以入睡了,牛听听真的太适合我这种懒人宝妈了!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推荐DIY文章
酷比魔方发布iPlay50系列新品 还将针对不同用户划分不同系统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