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产业生态格局 新华三发布安全生态合作战略3.0

7月20日下午,以“共生·共赢”为主题的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安全生态合作战略发布会在四季如春的昆明如期召开。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联动直播,正式对外发布“新华三安全生态合作战略3.0”,并邀请多家核心合作伙伴分享与新华三共建生态的案例与心得,来自70余家合作伙伴共计100余位企业代表参与此次会议。

新华三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张力发表致辞表示,网络安全是数字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前提与保障,新华三希望为行业客户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与服务,这就需要我们自身聚焦主航道,精耕细作主流产品与技术,并加大产业生态的建设,广泛联合生态伙伴的智慧力量,朝着共同支撑客户业务安全应用的目标,打造主动安全体系,助力客户构建安全的数字大脑。

新华三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张力致辞

三年保持高增长 新华三安全业务发展迅猛

“新基建”大潮下,安全成为数字化基础设施的关键支柱。为了向行业用户提供主动式全方位的安全防御体系,以及持续快速响应的安全服务,新华三集团于2017年业界率先提出“主动安全”理念,并于同年发起“网络安全创新技术联盟”,号召与推进安全产业内的生态构建,致力为行业用户交付一站式安全解决方案及服务。

作为安全产业生态合作的引领者和倡导者,新华三集团以领先的主动安全理念、出色的安全服务能力,围绕全栈、意图和使能三大关键词,发挥出“领头羊”的核心优势,引领联盟成员数量极速扩充至50余家。在业绩表现上,作为联盟核心成员,新华三安全业务发展迅猛,3年来业绩获得大幅提升,生态合作业绩更是持续翻番,服务星级合作伙伴突破350+家。在2020年上半年,新华三克服疫情的影响,安全产品业务同样实现了高速增长。

聚力前行 安全生态合作战略全面升级

会上,新华三集团副总裁、安全产品线总裁孙松儿向与会嘉宾全面解读了新升级的“新华三安全生态合作战略3.0”,战略计划以雄厚产业投资基金为支撑,致力在安全产品生态、安全渠道生态、安全服务生态三大领域携手合作伙伴深化合作,并在共享市场侧资源、开放安全软件平台、共建安全联合实验室、大服务体系赋能等方面不断为合作伙伴提供助力,从而拉动生态产品的整体营销与市场规模。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安全产品线总裁孙松儿发表演讲

• 安全产品生态合作

在安全产品生态合作上,新华三集团携手合作伙伴将围绕主动安全体系进行关键产品的合作研发与迭代,聚焦在场景化方案全面扩大产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同时还将提供研发平台的开放协同、创新实验室联合验证等资源,帮助生态伙伴提升整体方案和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 安全渠道生态合作

新华三集团将联合安全伙伴打造集商业环境、差异化产品、专业服务能力的三维渠道合作生态。通过差异化的产品交付、场景化整体解决方案来实现市场无缝覆盖,集培训/测试/交付一站式服务协助合作伙伴,大幅提升专业化销售能力。此外,新华三预计将投入千万级别的安全拓展基金和安全赋能基金,来奖励优秀合作伙伴并培养专业安全人才,实现互惠共利。

• 安全服务生态合作

新华三集团将对包括精英服务商、专业服务商、培训服务商的各类服务伙伴赋能与认证。通过专业服务商拓展来实现全国规模化安全服务采购;在安全攻防平台、赛事组织上形成战略合作的基础上,加大培训服务商的拓展,进一步完善全方位服务商体系,确保伙伴收益。

• 产业基金扶持

在技术、渠道与服务等合作维度之外,新华三集团将对重点合作伙伴提供基金扶持,帮助其改善财务结构,提升公司治理水平,制定发展战略,并助其展开资本运作。

基于以上各维度生态合作计划,新华三集团还构建了国内最完善的安全合作伙伴评级与进阶体系,按照不同合作方向与资源支撑力度分为最佳合作伙伴、杰出合作伙伴和优秀合作伙伴三个梯度。不同的安全合作伙伴面向不同的市场,匹配不同的市场运作方式、技术研发资源及资金扶持力度,最大化驱动生态伙伴的成长与进阶。

赋能安全伙伴 共赢产业红利

基于新华三集团优质的客户资源、完善的产学研平台及成熟的大服务体系,加入生态计划的合作伙伴将全面提升开发水平与产品质量,扩大市场销售平台,促进供应链管理能力以及高效的体系化交付能力。这些赋能与增值行动,将进一步加强新华三与合作伙伴构建的安全生态,从而为用户打造全面的主动安全防御体系,提供一站式的安全解决方案。

作为国内安全的领军企业,未来,新华三集团将携安全合作伙伴一同构建与壮大主动安全生态,共享网络安全产业的增长红利,护航新基建,为数字经济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推荐DIY文章
酷比魔方发布iPlay50系列新品 还将针对不同用户划分不同系统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