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企 Snapmaker 携海外爆品 三合一3D打印机 亮相 tct 亚洲展

亚洲最大的 3D 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 - tct亚洲展如期于7月8日至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开。在疫情新常态的大环境下,今年仍有220家展商参展,展会期间成功吸引了约8500名的观众到现场观展。深圳快造科技有限公司(Snapmaker)也应邀携带他们在海外爆红的产品 —— Snapmaker 三合一模块化 3D 打印机到现场进行交流。

▼备受瞩目的 Snapmaker 展位

Snapmaker 作为近年来国内 3D 打印机企业的新起之秀,在全球最大众筹平台 Kickstarter上一战成名后备受瞩目,其展位在展会期间总共接待2000多名观众,占总参观人数的近四分之一,场面非常的火爆。除此之外,还接受了千牛头条、中国研磨网等多家媒体的采访,以及多名网络主播的直播讲解。

▼Snapmaker 接受千牛头条采访

▼Snapmaker 接受中国研磨网采访

▼协助个人博主@nurkse_KE拍摄视频

▼现场展览出的 Snapmaker 2.0 A350

本次 tct 亚洲展上, Snapmaker 的最新产品 Snapmaker 三合一模块化 3D 打印机吸引众多观众驻足了解,其三合一、易用性、模块化等特点和概念让 3D 打印机具备更多可能性,更加能够被应用于生活中的每个场景,使用者可以通过这一台机器,实现多种功能的使用(3D打印,激光雕刻与切割, CNC 雕刻与切割等)。

3D 打印▼

激光雕刻与切割▼

CNC 雕刻与切割▼

而不少教育机构,航天行业,电影行业,医疗器材行业等工程师也在运用 Snapmaker 三合一和模块化的特点辅助自己进行原型验证等工作,既节省成本又提高工作效率。

▼Snapmaker 2.0 3D 打印的自行车

本次展会中除了吸引到分销端客户,个人客户之外,还吸引到从各行业的部门经理和工程师等进行商业合作交流。其中有中国商飞,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强生,大连 3D 打印示范基地,光泽作用工作室等机构和公司。

▼Snapmaker 与丹麦分销商合照

▼Snapmaker 与业界同行交流

Snapmaker 也致力于推广创客文化,除了积极参加各种线下展览,创造有活力的创客社区,还与教育行业联手推动科技创新人员的培育。

▼Snapmaker 与国内渠道商洽谈

Snapmaker 积极搭建活跃的 3D 打印社区。展会期间也有十余名种子用户特意前来展会现场参观,其中不少都是特意从外地乘坐高铁或者飞机前往上海参观的用户。

▼Snapmaker 与种子用户合照

据了解, Snapmaker 会在第四季度推出更多为机器赋能升级的新模块,比如旋转模块,高功率激光模块,急停模组,净化器等。

本次2020 tct 亚洲展在疫情与暴雨的双重夹击下仍吸引到近万名热情观众到场,这无疑展现了中国市场对 3D 打印的重视。而逆势参加此次tct亚洲展的展商们也无疑成为最大赢家,像 Snapmaker 等创新企业便在展会上大放异彩。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推荐DIY文章
酷比魔方发布iPlay50系列新品 还将针对不同用户划分不同系统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