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奥拓电子智慧银行新场景

当前,随着5G的普及,金融科技将像洪流般裹挟着数字化迁徙大江东去、奔涌不息,“银行场景如何进行数字化转型”的命题不断引发全社会的思考,奥拓电子打造的“智慧银行解决方案”给出了自己的理解:未来银行网点会成为一个无处不在、无界互联的空间,啮合物联网,链接智慧社区、智慧城市,提供一个无所不在的银行服务。5G时代,不仅为银行未来发展赋予了无限想象,也给我们的生活提供了无限可能。不断优化银行服务体验,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是奥拓电子金融科技创新的不竭动力。

在最近众多智慧银行项目的实践中,奥拓电子为各银行网点打造了许多新的银行应用场景,深受客户欢迎。

1、LED透明宣传橱窗

采用 “LED透明屏”,轻盈通透,画质细腻, 透光透风,无论任何环境,都不影响采光和视线可以24小时进行业务宣传。

2、智能大堂助理

这是一款带防疫功能的产品,在不与客户接触的同时,可以对客户进行红外线测温,同时提醒客户佩戴口罩。除此以外,可以通过语音互动的形式为客户取号,并提供业务咨询。

3、360度看房看车

“360度看房看车”是将住房金融、汽车金融业务融于一体的银行渠道新业态,融合360度全景看房、看车体验等功能,为客户提供全新的互动体验服务,并可通过线上预约的形式,进行线下看房或试驾。

4、客户旅程墙

将5G科技手段、全方位雷达感知技术、人脸识别技术相结合,通过后台数据库,全方位沉浸式的展现客户与银行之间的业务旅程,给予客户全景交互式体验。

5、互动桌面

从网点信息、金融超市、普惠金融等全方面为客户展示银行网点的相关服务内容,通过指尖点触之间,轻松获取所需信息。

6、千人千面互动屏

是一种集人脸识别、刷卡于一体的多功能信息展示与智能交互设备,可进行面部识别,向客户推送千人千面营销信息、住房金融服务信息,并同时具备广告功能。

7、金融超市

 

 

以3D形式、瀑布流形式,将商品呈现在客户面前,供客户在互动体验中了解产品具体内容,并通过手机扫码购买。

8、金融文旅

以360度AR的形式进行文旅项目的展示,供客户进行体验,并提供手机扫码购买门票的服务。

奥拓电子构建的“金融场景超市”以“智慧银行系统平台”为依托,以全新的客户体验流程为基础,利用金融科技技术,整合场景资源,搭建智能分流、智能服务、智能营销、智能体验、智能宣传、智能交易、智能管理七层智慧场景超市,为智慧银行建设发展提供助力。

场景金融是金融服务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必然产物。不仅满足了用户追求高品质、便捷、个性化金融服务的诉求,更是社会经济发展及普惠金融的要求。奥拓电子构建的“金融场景超市”,必将助力银行网点更好地推动经营理念和模式转变,实现换道超车,推动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推荐DIY文章
酷比魔方发布iPlay50系列新品 还将针对不同用户划分不同系统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