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产品聚集经济效应,麻辣宣言手撕鸡架人气更旺

小吃的发展史可以用零售行业一个常见的手风琴理论来形容,从专业到综合再到专业的循环往复的过程。小吃有史以来不也是这么发展的吗?

个体户或者小摊小贩手工制作,专卖一种小吃;下一步,小吃经营者聚集起来形成美食街;

后来出现一家扩大经营,变成一家小型的种类齐全的实体店;慢慢地实体店也会聚集起来变成美食城。在经济学上,这种行为是市场经济产品聚集的过程。

现在市场上经常出现爆款单品小吃,出现更专业更精美的小吃档口店;接着爆款单品小店又集合成类似食宝街这样的专业美食街。现在的小吃界发展到那一阶段了呢?正是网红爆品不断更迭,并且想要聚集经营的阶段!这一阶段正是市场爆发,吞并,机遇不断的黄金时期!

抓住机遇!鸡架新品强势突围!鸡架绝对是近段时间以来最有潜力的小吃爆品。在此之前,市面上就已经有了熏炒烀煮炸烤凉拌等各种做法。

有这广泛的市场认知度,有着鸡爪鸭脖这些爆品的相似性,麻辣宣言主动出击,以炸和烤两种做法引爆市场。

店面精巧,小投资大收入初创业最怕繁琐,一个操作简单,爆品引流,投入又小的项目才是最合适的。麻辣宣言只需5~10平,一到两人即可开店。有着全国统一的形象,立刻拉近顾客归属感。不管炸或烤,都有专业设备一键操作,不怕没有好味道。鸡架作为零食作为佐餐两相宜的小吃单品,逛街吃,在家吃都有市场。你不心动吗?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推荐DIY文章
酷比魔方发布iPlay50系列新品 还将针对不同用户划分不同系统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