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家电品牌AEG,还原生活的本真

AEG作为高端家电品牌,旗下的产品涉及各个领域,AEG将创新精神和极致理念融入产品当中,AEG一直坚持“不止于满足,更在于超越”的品质追求,AEG不断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

AEG在烹饪领域的探索——烤箱

大多数人都会享受美食的烹饪过程,AEG涉及的领域中包含烹饪。AEG推出的高端家电产品AEG烤箱。AEG烤箱搭载了许多实用的技术,可以降低食物烹饪的难度。尤其是Food Sensor食物传感器,让AEG烤箱可以精准感知食材的温度,而且在烹饪过程中无需打开烤箱门。AEG烤箱搭载了Command Wheel智控旋钮,时间、温度和烹饪功能可以直接显示出来,指尖轻触就能够进行调节,简化烹饪操作,美食一触即成。

AEG在净洗领域的探索——洗碗机

洗碗机的出现,提高了餐具清洗的效率。AEG洗碗机遵循了以人为本的设计原则,例如ComfortLift舒适升降技术符合人体工程学,下层的碗架会自动升降到舒适的操作高度。AEG洗碗机内置的SoftGrip SoftSpikes玻璃呵护橡胶扣及橡胶齿,可以在清洗过程中固定玻璃制品和杯具,避免餐具清洗过程中发出碰撞,即便是易碎的红酒杯也能放到AEG洗碗机中清洗。

AEG在洗护领域的探索——洗衣机

把羊毛衣物送去干洗店清洗,是大多数人的选择。但是家中如果有了AEG洗衣机,就可以省去这个步骤,直接把羊毛衣物放进AEG洗衣机里清洗即可。这是因为AEG洗衣机搭载了Wool Mark Green Label 羊毛绿标洗涤技术,这项技术不仅获得了国际羊毛局颁发的绿标认证,还证明了AEG洗衣机的专业。如果大家选择了AEG洗衣机,羊毛衣物就能一直保持蓬松和柔软。AEG洗衣机还搭载了ÖKOMix Technology洗涤剂预混合技术,清洗之前AEG洗衣机会把洗涤剂和水充分混合,充分激活它们的潜能,赋予衣物全新洁净呵护。

高端家电品牌AEG在烹饪、净洗、洗护等方面都有所涉猎,推出的高端家电产品,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AEG在产品研发这方面一直注重人性化体验,推出的高端家电产品也搭载了实用的创新技术,帮助使用者提升生活品质的同时致力于还原生活本真,让每一位使用者都能从中获得幸福感。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推荐DIY文章
酷比魔方发布iPlay50系列新品 还将针对不同用户划分不同系统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