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联金融备受认可 荣登深圳大型金融记录类栏目《<血脉>选题会》

近年来,消费金融在国内蓬勃发展,深圳作为我国金融改革的试验田,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国际金融大都市。从2015年上半年开始,互联网消费金融热潮涌起,这一年被行业视为消费金融元年,也是招联金融在深圳前海的诞生之年。作为深圳唯一一家持牌消费金融公司,近日,招联金融也“荣登”了深圳大型金融记录类栏目《<血脉>选题会》。

据了解,招联金融入选《<血脉>选题会》的理由为,它不仅是深圳唯一一家持牌消费金融公司,更是创新消费金融的先行者。

众所周知,作为招商银行与中国联通两家世界500强公司共同组建的消费金融子公司,招联金融自成立以来,采用创新纯线上的发展模式,以ABCD(AI、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等金融技术为核心;打造差异化竞争的消费金融长颈鹿,积极响应国家普惠金融的理念,始终坚持低利率、微利经营,为小微企业融资赋能,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如今,纯线上的道路基本成为消费金融公司的主流选择。但是纯线上的发展,其实对于公司响应速度、运营效率、服务质量、风险控制等各方面要求会更高。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用户,招联金融在系统构架、产品体验、风险管理方面主动创新,通过搭建线上的消费场景平台以及后台对接各种合作伙伴,拓展各个领域的消费金融服务,实现了7×24小时不停机的服务。

据悉,在系统架构上,招联搭建了开放互联的业务系统架构。招联在系统架构上坚持高开放性、伸缩性和可用性,搭建了支撑风控、产品和运营的大数据等平台,率先在消费金融公司中实现“去IOE”,建立了以“云技术”为基础的统一运营服务体系。

产品体验上,招联打造了注重客户体验、体现普惠便捷特点的两大产品体系:“好期贷”和“信用付”。两个都是以线上模式为主、兼具O2O模式,嵌入到购物、旅游、装修、培训、美容教育等消费场景,尽可能满足中低收入人群差异化的金融需求。

风控创新上,招联利用大数据征信和云计算,打造了基于互联网、大数据深度挖掘的“风云”风控系统,其确保了招联在快速、稳健发展的同时保持比较低的风险水平。

当然,除了这些方面,招联金融在用户服务、普惠金融、社会公益等方面,也有着优秀的表现。招联金融此次入选《<血脉>选题会》,也能够让人们更深入的了解招联金融是如何成长为消费金融行业头部企业的。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推荐DIY文章
酷比魔方发布iPlay50系列新品 还将针对不同用户划分不同系统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