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获第一 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iMC持续领跑中国网络管理软件市场

近日,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了《中国IT统一运维软件市场跟踪报告,2020H1》。报告显示,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iMC智能管理中心在2020年上半年以28%的市场份额高居中国网络管理软件(NMS)市场占有率第一。自2017年上半年以来,iMC智能管理中心已连续保持7个半年度市场份额第一,彰显iMC的市场领先地位。

新华三集团深度参与数字化转型,基于在网络管理领域十余年的积累对用户业务有着深入理解。iMC智能管理中心可以为用户提供实用、易用的网络管理,在网络资源集中管理基础上,实现拓扑、故障、性能、配置、安全等网络管理功能。同时,作为智能联接网络的重要组成,iMC具备纳管用户、资源、业务的网络管理能力,可以实现网络的一体化运维监测。此外,iMC在网络运维的数据精细度、数据分析、智能化告警等新方向持续发力,推出诸多全新能力,满足用户在端网全域范围内不断升级的运维诉求,全方位助力用户应对不断涌现的新型网络管理挑战。

未来,面对网络规模的不断扩大以及网络运维、管控、分析一体化融合趋势,新华三集团基于新开发的容器化统一底层架构,推出支持大规模设备管理、多用户并发操作及支持横向扩展的iMC全新版本,全面提升系统部署升级的速度,为用户提供更稳定和可靠的网络管理平台。此外,新华三iMC通过扩展感知手段,提升管理精度,引入智能化分析手段,强化回溯审计能力,基于实际业务帮助用户全面提升从网络性能感知,故障主动告警预防处理,到问题回溯的可闭环管理能力,帮助各行业用户显著提升网络管理效率及质量。

以5G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产业迅速兴起,物联网深入发展,接入网络的设备数量迅速增加,接入方式、接入设备类型更加多样化,网络环境日趋复杂化。新华三集团基于“AI in ALL”智能战略及“数字大脑计划2020”,将持续推进网络管理技术在设备纳管广度、管理精度、业务深度等层面的升级,为行业用户提供全面的网络管理能力,引领百行百业加速数字化转型。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推荐DIY文章
酷比魔方发布iPlay50系列新品 还将针对不同用户划分不同系统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