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SEE工业/车规级eMMC存储,为行车安全保驾护航

聚焦安全出行,FORESEE旗下产品eMMC以高性能满足汽车存储需求

随着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和交通流量的迅速增长,道路交通安全问题也日益凸显。根据资料显示,2002年中国的汽车保有量达2000多万辆,其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却高达109381人,是有史以来最多的一年。至2019年,中国的汽车保有量已达到2.5亿辆,但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却呈现逐年下降的趋势,这不仅体现了交通系统以及技术的不断完善,更说明了中国的国民交通意识和交通管理水平大幅提高。

其中,安装行车记录仪是提高道路交通安全性的有效方法之一。行车记录仪即记录车辆行驶途中的影像及声音等相关资讯的仪器。当车辆安装行车记录仪后,能够记录汽车行驶全过程的视频图像和声音,碰到专业碰瓷和拦路抢劫人员,行车记录仪将可以提供破案的决定性的证据,也可为警方提供事故发生现场和案犯的外貌特征等。

所以在选购行车记录仪时,需要进行产品参数分析,包括拍摄角度、视频分辨率、压缩格式、缓存、支持手动关闭录像、支持紧急录影、不干扰其他汽车电子产品、是否配卡等方面。也正因如此,行车记录仪的发展已呈多元化态势,除了最基础的行车录像功能外,支持多功能的行车记录仪在市场占有率更高。

据了解,江波龙Longsys旗下FORESEE在2018年开创了工业/汽车规格存储产品线,专注于工业和汽车存储设备的研发。目前已经推出了工业级、工业宽温级和车规级eMMC三种规格的存储产品,可满足汽车存储的高适应性需求,在行车记录仪中表现极具优势。

FORESEE旗下产品eMMC配备了对外通过标准eMMC接口以及独有设备状况监测系统,在简化Host的操作同时也可随时通过标准指令,查看存储器件的运行状态和寿命进程,方便及时维护与提前预警提升使用便捷性和安全性。也可通过eMMC控制器管理Memory Flash,集成分区管理、磨损平衡、坏块管理、ECC纠错等,稳定性更高。此外FORESEE旗下产品eMMC通过高规格可靠性验证标准后,工作温度范围可达-25℃~85℃(工业级)、-40~85℃(工业宽温级/车规级),在对抗高低温变化、环境耐受、静电及电磁干扰等恶劣环境下表现优秀,很好地满足了行车记录仪设备的存储需求。

当然,FORESEE工业/车规级eMMC存储容量的优势不仅体现在行车记录仪方面,根据不同的应用场景还可以有多种选择,比如在汽车中控系统、自动驾驶、车载通信系统、工控平台、电力自动化系统、工业抗损黑匣、医疗电子、工业互联网、智能家居、大型商业显示、安防监控等方面,都可以实现良好应用。

作为国内长期深耕存储市场的自主品牌,FORESEE通过对行业发展以及市场需求的分析,始终以高品质一线资源为核心,为工业应用领域、汽车电子应用领域以及耐用消费/商用电子领域提供高品质、高稳定性的存储器件。未来,FORESEE将持续以高品质产品回馈全球客户,创造更大的行业价值。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推荐DIY文章
酷比魔方发布iPlay50系列新品 还将针对不同用户划分不同系统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