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e66多少钱 价格及测评盘点【图文】

  诺基亚e66是一款在2008年年底上市的智能滑盖手机,它也有一个屏幕感应功能,在将手机转向横屏的时候,它的屏幕也会自动跟着切换成横屏,但是这个模式可能灵敏了一些,不想起横屏的时候它也会自动横过来。作为一款智能手机,诺基亚e66也搭载了后置摄像头,还能够自动对焦,且自带闪光灯的效果。那诺基亚e66多少钱呢?它有着哪些优点呢?

  诺基亚e66多少钱?

  大家都知道,诺基亚公司的symbian手机已经全面停产了,因此诺基亚e66也处于停产的状态,在其停产之前,其参考价格在916元左右,在诺基亚的智能手机当中属于中档的水平。在此报价情况下,气标准配备有充电器、数据线、耳机、说明书、以及1GB的内存卡。

  诺基亚e66的优缺点介绍:

  优点——从尺寸以及外观上来看,诺基亚e66相比于其他款式的诺基亚手机更适合亚洲人使用,握在手上不会感觉太大。这款智能手机与诺基亚e71的反应速度差不多,但是增加了淡出淡入这一点菜单效果。

  缺点——诺基亚e66的电池容量仅仅为1000毫安,在使用的过程当中待机的时间比较短,一天可能需要2-3充。诺基亚e66的滑盖式采用了磁性感应的,如果手机的磁性消失了,那其滑盖也就不起任何作用了。相比于诺基亚e71,e66的键盘触感也比较的生硬。

  诺基亚e66的特色介绍:

  超薄金属机身,给人一种商务手机的感觉。不论是从重量上还是体积上来看,诺基亚e66都与当代的时尚手机差不了多少,但是我们可以看出设计师在其外观设计上花费了很多的心思,13毫米的机身还是滑盖的,也能看出做工的精湛。与其他E系列智能手机不同的是,e66的后盖采用了镜面处理,添加了一定的时尚感,也提升了用户在使用手机时候的手感舒适度,也能避免手机后壳沾上指纹或者油污。

  配色上,诺基亚e66有银白色以及黑色两款选择,满足了两种不同类型的人的需求,也获得了不少女性的放心。在e66的机身下方还有个挂孔绳,方便了使用者挂吊绳或者装 饰品 。时尚化的设计,使得诺基亚e66在上市后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其上市之后也在各大手机市场收获了很好的销量。尽管诺基亚e66已经停产,但是这并不影响我们对其的怀念。

推荐DIY文章
酷比魔方发布iPlay50系列新品 还将针对不同用户划分不同系统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