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防辐射产品有哪些【图解】

  电脑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电子用品,上班、学习、娱乐、游戏等等都需要利用电脑,有了电脑的帮助后才能处理各种各样的事情。电脑为人们带来方便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些问题,辐射就是使用电脑中会产生的问题,面对辐射的出现人们都会想方法预防它,避免辐射太大影响到自己皮肤或其他方面的问题。那么,有哪些电脑防辐射产品?

  电脑防辐射产品推荐

  一、绿色电脑。

  实际上,“绿色电脑”是一种绿色产品,一般对其基本概念要求可以概括为:节约能源,降低消耗;对环境无污染,尤其是对人体健康无损害;易回收利用,资源再生。看来,“绿色电脑”并非是一个新概念,相反却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

  二、防辐射 眼镜 片

  防辐射眼镜片就是在眼镜的镜片加工过程中首先在材料里渗和一些化合物介质可起到一定的滤波作用,加上在镜片上镀上相关的防辐射膜层。

  特点:

  1、镜片为平镜,对视力无副作用。采用目前世界上 高科 技真空离子镀膜精制而成,能安全阻断电磁波射线。

  2、镜片含抗辐射物质,具有能吸收低频辐射微波,消除电磁波辐射造成的眼睛潜在发热、头痛、疲倦、干涩等不良症状。

  3、对不同光线有不同的穿透吸收功能,能抗反射、防强光,使用者配戴后明显感觉视觉清晰、自然。

  4、特别适用于电脑工作者,看电视、玩电子游戏机等人士,能有效阻止有害光线损害眼睛,保护你的视力健康。

  三、网清茶

  网清茶,又称“电脑茶”,对于长期处于电磁辐射中的白领人士,多饮网清茶尤为重要。网清茶是根据E时代office人群长期在电磁辐射环境中工作、生活的特点,采用以湖北神农架原始 决明子 、 枸杞 子、桑叶、 菊花 和富硒野山茶等为主料,经过 现代 生物技术精心加工而成。它含有丰富的人体所需决明素(obtusin)、枸杞多糖(LBP)、β-胡萝卜素、维生素A、VC、VE、茶多酚(Camellia sinensis)等天然抗氧化物,能有效防治电磁辐射引起的电脑网络综合症,其味甘甜,气味芳香、口感香醇,是21世纪最具有特色的电脑网络保健品,被现代西方医学界誉为“辐射克星”。

  四、 防辐射服 装

  (一)防辐射功能:能够有效屏蔽电脑、家用电器和日常办公设备所产生的电磁辐射,对经常使用这些电器设备的人们有着不可低估的防护作用;

  (二)远红外保健功能:能够促进和改善人体浅表组织微循环,增强人体的新陈代谢,对机体有着良好的保健作用;

  (三)保留有天然 织物 成分,和普通的纺织面料一样,具有质地柔软、透气性好、穿着舒适耐洗涤等特点。

  有哪些电脑防辐射产品?除了上面这些现成的产品具有防辐射的能力外,生活中人们还可以通过各种植物的帮助来起到绿色防辐射的效果,比如在电脑周围摆放一些绿色植物,如 仙人掌 、 吊兰 、 芦荟 、 千年木 等,它们就能够有效的吸收掉电脑散发的辐射。经常用电脑的人,平常也可以在生活中吃一些消除辐射的食物,如绿茶、黑木耳等食品。

推荐DIY文章
酷比魔方发布iPlay50系列新品 还将针对不同用户划分不同系统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