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ideapady330【拆机教程】

  联想ideapady330为联想公司在2008年推出的一款 笔记本电脑 。联想ideapady330无论是在配置上还是在外观上都保持着联想Y系列的一贯高端配置的水准。并且联想ideapady330还以非常小巧的机身,为用户使用提供了非常大的便携性。可以说,联想ideapady330整体而言都非常地让人满意。并且那么好的配置搭配亲民的价格,显示出非常高的性价比。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联想ideapady330的配置以及它的拆机教程和重装系统的教程。

  联想ideapady330配置

  Y330配备的Intel酷睿2双核P7350处理器,采用了最新的45nm制程工艺,由于其具有低功耗高性能的特点,目前已经成为笔记本产品的首选处理芯片之一。它采用了英特尔迅驰2代平台技术,配有Intel最新45nm P7350处理器,主频2.0GHz,搭配2GB DDR2内存和250GB大容量硬盘,可以轻松满足普通应用需要。作为一款娱乐型笔记本,独立显卡自然不可或缺。IdeaPad Y330配备了ATI Mobility Radeon HD3400独立显卡,通过3Dmark软件测试这款显卡性能表现较为一般,但对于运行魔兽世界这类主流3D游戏已经绰绰有余了。

  拆机教程

  1.首先是要拆去联想y330的后台,用十字改锥螺丝逐个拧开,拧完之后,记着向上划一点,接着扣就可以全部卸下来了。

  2.可以看到两根横插的DDR3代内存条,bios电池,底下还有intel5100无线网卡,调制解调器modem。

  3.接着拆键盘,注意了,键盘计较麻烦,因为首先你需要先拆掉后盖才能在后盖里面去拧下右边里面的螺丝。

  4.还有左边也要去掉两个螺丝。

  5.装电池的那个地方还有6个小螺丝要拧下,从前面就很好取下了,键盘顶端有两个螺丝需要拧下,排线拔掉就会看到下面,上面左右两边个有一个小喇叭。

  重装系统

  一、进入BIOS设置界面,开机出现第一个界面就按F2,选择【EXIT】-【OS Optimized Defaults】将【win 8 64 BIT】选择为【Other OS】。3、【F9】加载。【F10】退出。再次进入BIOS移动至“Boot“项目,“回车”打开设置菜单,把“UEFI”修改为“Legacy Support”,选择Boot Priority,将UEFI First修改为Legacy First。再“F10”启动BIOS,在该窗口中回车启动BIOS保存设置并重新启动。5、再次按下”一键恢复”,在“Boot Menu”项目中选择U盘启动。

  二、1、点击“确定”进入GHOST界面,让它自动完成并重启。2、重启后它自动进入硬盘安装,直到安装好出现WINDOWS桌面。

  总结 :联想ideapady330还是表现出非常强劲的态势,无论是在外观设计上还是在配置上。联想ideapady330在外观设计上,维持着联想Y系列一贯的凌冽与简洁的风格,在整体上给人一种非常大气的感觉。而在配置上,联想ideapady330当然还是保持着联想Y系列一贯的强大性能,使得联想ideapady330无论是在外观上还是在配置上都让人称赞。当然联想ideapady330还是拜托不了联想Y系列一贯的笨重机身,如果联想公司能够在这方面下一下功法,那么联想ideapady330就很完美了。

推荐DIY文章
酷比魔方发布iPlay50系列新品 还将针对不同用户划分不同系统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