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g怎么越狱?iphone3g越狱教程

  【导读】此版本越狱为不完美越狱,关机再开机或者重启后,越狱状态消失,需要用红雪工具重新引导。而且此次越狱不同以往,没法通过红雪来安装cydia,很多插件都不好安装和管理。需要手动来安装cydia,操作过程较为复杂。想要越狱的朋友要慎重考虑,iphone3g越狱前务必做好重要数据的备份。

  越狱前准备

  1、iOS6.0越狱工具,这个从网上就可以下载。

  2、准备相应的iOS6固件,这个也是可以从官网下载的。

  3、把手机里面的相关的文件以及资料进行备份。

  4、保持我们的手机里面有充足的电量,不会出现越狱中途断电。

  iphone3g越狱教程

  第一步我们需要解压并且运行这个红雪工具。

  第二步在这个软件里面选择“Select IPSW(选择固件)”,记得我们在浏览前需要准备好iOS56.0固件。

  第三步验证完相应的文件回到最初的界面。

  第四步就是找到并点击“jailbreak(越狱)”,这样红雪就会自动的开始准备相关的越狱数据。

  第五步我们勾选“安装ssh”,需要注意的就是红雪不支持iOS6越狱进行cydia的安装,因此越狱后设备上没有cydia。

  第六步然后依照提示关机并且继续越狱。

  第七步依据提示进入DFU模式:我们先按设备电源键3秒,同时按HOME键大约10秒,然后松开电源键不要松开HOME键等待15秒,然后就是耐心等待

  第八步在DFU模式下进行越狱,期间会展示硬盘图、代码还有大 菠萝 ,等一段时间后提示越狱成功,但是需要引导进行开机。

  第九步开机后打开红雪,然后点击Extras再点击Just boot。

  第十步关机并进入DFU模式,方法同上。等待一段时间后设备重启,越狱就完成了。

  第十一步就是手动进行cydia安装,并且打appsync补丁后,我们就可以安装破解软件了。

  iphone3g解锁

  按下iPhone主屏幕上的“Cydia” 图标按钮启动Cydia程序(如果启动Cydia时,出现Reorganizing提示,则请耐心等待,直到文件迁移完成,在此过程中请勿操作你的iPhone,否则可能或造成程序丢失情况,迁移文件一般在5分钟左右完成)

  2选择“Manage”按钮,进入管理选项卡

  选择“Sources”按钮进入Cydia源管理界面

  4如果ultrasn0w源地址已经在源列表里则跳到第九步,否则按照下面的操作添加ultrasn0w源地址,点击右上角的“Edit”按钮

  在弹出的输入框中输入ultrasn0w源地址http://repo666.ultrasn0w.com(其中ultrasn0w中的0是数字0而不是字母0 ),并按下“Add Source”按钮

  源添加成功后,点击“Return to Cydia”返回

  7按下“Done”按钮完成添加

  8按下ultrasn0w源地址,进入源软件列表

  选择“ulteasn0w”补丁

  按下右上角的“Install”按钮,安装ultrasn0w

  11按下“Confirm”按钮继续

  下载并安装成功后,点击“Restart SpringBoard”注销下你的iPhone即完成ultrasn0w解锁补丁的安装,此时你的iPhone就可以使用任意运营商的SIM卡

  经过上面的简单介绍,我们就可以实现iphone3g越狱,让朋友们享受到应用软件的乐趣。但是在进行越狱的时候,还是有一些不足之处的,例如手动安装补丁等等。这些都需要我们一步一步完成。

推荐DIY文章
酷比魔方发布iPlay50系列新品 还将针对不同用户划分不同系统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